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0:41

GameStop股价上涨12%因为它可能会在下个月宣布买家

导读 这家陷入困境的零售商的交易可能会在2月中旬推出,周五GameStop股价飙升12%。知情人士告诉华尔街日报,有兴趣购买GameStop的私募股权公司包

这家陷入困境的零售商的交易可能会在2月中旬推出,周五GameStop股价飙升12%。

知情人士告诉“华尔街日报”,有兴趣购买GameStop的私募股权公司包括Sycamore Partners和Apollo Global Management。

视频游戏和电子公司一直在努力,因为来自亚马逊和数字游戏的竞争已经吞噬了它的销售。过去五年中有四年收入下降,投资者并不满意。其股票市值15亿美元,去年下跌了30%。

该公司一直在努力重组其业务,并扩展销售新旧视频游戏。但那些冒险并不总是有效。去年11月,它以7亿美元的价格将其Spring Mobile业务出售给Prime Communications,以赚取现金。

GameStop和Sycamore Partners拒绝发表评论。阿波罗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