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0:40

Top House Democrat加大了对特朗普纳税申报的需求

导读 周六一位众议院民主党议员提出要求获得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纳税申报表,并告诉美国国税局,法律明确赋予国会权利。政府未能在4月23日截止日

周六一位众议院民主党议员提出要求获得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纳税申报表,并告诉美国国税局,法律明确赋予国会权利。政府未能在4月23日截止日期前作出回应,可能会将争议提交联邦法院。

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众议员理查德尼尔的回应是在特朗普政府上周要求有更多时间考虑他的初步要求之后作出的。尼尔曾要求特朗普提供六年的个人和商业纳税申报表。

尼尔,D-Mass。认为,一项1920年代的法律称美国国税局“应提供”国会要求的任何纳税申报表“毫不含糊,并没有提出复杂的法律问题”,财政部的反对意见缺乏价值。

致美国国税局局长查尔斯·雷蒂格的这封信是对特朗普回归的最新交流,这将使立法者更深入地了解总统的商业交易和潜在的利益冲突,因为它可以发挥其监督作用。

特朗普拒绝在2016年作为候选人提供他的税务信息,并作为总统,政党提名人传统上以透明度的名义提供。通过扣留他的纳税申报表,自1969年理查德尼克松开始实践以来,特朗普一直没有遵循总统的标准。

在竞选期间,特朗普表示他想释放他的回报,但他说,因为他正在接受例行审计,“我做不到。” 正在接受审计对任何人发布他或她的回报都不合法。在11月的中期选举之后,特朗普在新闻发布会上声称,这些文件过于复杂,人们无法理解。

周二在众议院听证会上反复询问是否有任何规定禁止纳税人在审计时披露退货,Rettig回答“否”。

这个问题肯定会在联邦法院结束。Neal告诉Rettig他有两个星期的时间回复 - 在4月23日下午5点之前。如果Rettig没有这样做,Neal说他会解释为否认这个请求,这可能会为一个问题铺平道路。法庭之战。尼尔也可以通过传票寻求回报。

负责监督美国国税局的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努钦(Steven Mnuchin)上周告诉尼尔,他需要更多时间考虑对特朗普​​回报的前所未有的需求,并需要与司法部就此事宜进行协商。

Mnuchin指责立法者因政治原因寻求特朗普的回归。但他也承认他的“法定责任”,他尊重国会的监督。一些财政部观察人员观察到,Mnuchin与司法部协商的决定可能表明,财政部律师认为Neal拥有特朗普回报的合法权利。

尼尔周六表示,政府没有权利“质疑或猜测”他的动机。

特朗普的代理参谋长Mick Mulvaney表示,民主党人“永远不会”看到回报,“也不应该”,“他们也知道”。穆尔瓦尼试图将总统的税收问题定为旧闻,称其“已经在大选期间提起诉讼”,而美国人民“无论如何都选了他”。

威廉·康索沃(William Consovoy)的特朗普公司聘请他代表他处理此事,他曾写过财政部的总法律顾问,并表示国会的要求“如果获得批准就会设置一个危险的先例”并且国税局不能合法地泄露这些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