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3-12 15:33:06

OneLogin被认可为2019年11月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对访问管理的选择

导读 统一访问管理的行业领导者OneLogin宣布已被Gartner Peer Insights授予2019年访问管理软件客户之选。截至2019年11月25日, OneLogin在5星

统一访问管理的行业领导者OneLogin宣布已被Gartner Peer Insights授予2019年访问管理软件客户之选。

截至2019年11月25日, OneLogin在5星中获得4.6的总高分。OneLogin客户对其解决方案进行了审查。

OneLogin首席营销官Dayna Rothman表示:“我们很高兴被提名为2019年11月访问管理的客户选择。” “我们坚定地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支持体验,并恪守以客户为中心的OneLogin价值。我们非常感谢我们帮助我们晋升客户的客户。”

根据Gartner的说法,“访问管理适用于使用访问控制引擎为多种用例(例如B2E,B2B和B2C)中的目标应用程序提供集中式身份验证,单点登录(SSO),会话管理和授权实施的技术。目标应用程序可能具有传统的Web应用程序体系结构,本机移动体系结构或混合体系结构;目标系统也越来越多地包含API;还可以集成具有或不具有人工操作员的智能或受限设备;这些应用程序可以在客户的场所或云中运行。” 随着访问管理市场的快速增长,企业需要知道他们可以信任的解决方案。

OneLogin客户评论重点关注以下属性:

“ OneLogin将我的组织的成功作为第一要务,我每天都感到如此。” - 制造业中的基础设施和运营角色

“ OneLogin是响应客户需求的组织。期间。从技术支持到指定的客户团队,OneLogin都可以提供出色的响应客户服务。” - 服务行业IT服务器和存储总监

“ OneLogin非常易于访问,可帮助我们保护数据和访问……这是与许多不同平台和不同用户建立联系的好方法。” - 通信行业项目经理

“此应用程序提供了出色的身份验证安全服务,大量的移动和Web应用程序,多种因素的身份验证以及其他有助于确保我的凭据安全的关键机制。OneLogin的一大功能是用户可以将特定设备关联到仅从该设备访问应用程序。” - 媒体行业的Scrum 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