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3-28 18:43:20

空中技术任命无线行业资深人士Sam Heidari博士为董事会执行主席

导读 WiFi运动智能的先驱空中技术公司宣布任命Sam Heidari博士为董事会执行主席。Heidari博士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管兼董事会成员,随着其国际部

WiFi运动智能的先驱空中技术公司宣布任命Sam Heidari博士为董事会执行主席。

Heidari博士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管兼董事会成员,随着其国际部署战略的发展,他将他在电信行业的全球经验加入了空中技术公司的高管团队。Heidari博士将在全球扩张和业务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

“ Sam在无线和电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 CTO和联合创始人Michel Allegue说。“ Samsung是一名贸易工程师,拥有47多项国际技术专利,他拥有独特的技术和营销专业知识融合。我们很荣幸能将他添加到我们的执行团队中,并相信在他的帮助下,我们将巩固我们在W iF i Motion Analytics中的全球足迹,并将继续领导该领域的创新。”

Heidari博士曾在南加州大学全球半导体联盟董事会以及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系的咨询委员会任职。此外,Heidari博士还担任Quantenna Communications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在那里他对公司从零收入增长到超过2 亿美元,2016年成功进行首次公开​​募股以及随后于2019年的收购起到了重要作用。

Heidari博士说:“当今无线行业的创新非常令人兴奋。” “特别是,Aerial团队在运动检测和分析方面采用了革命性的技术,一直在太空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这种新颖的技术将支持大量的应用程序,这将改变我们的生活,并创造新的商业模式。我期待着支持公司的发展和行业的未来。”

空中技术公司在欧洲和北美拥有发展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将继续向全球扩展。迄今为止,空中技术公司已经与包括英特尔投资,Fondas Innovexport,Kibo Ventures和TelefónicaOpen Innovation在内的投资者共筹集了73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