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3-25 20:09:25

Nintex推出了针对运营 IT和流程专业人员的关键流程管理和自动化培训计划

导读 Nintex,全球标准的流程管理和自动化,宣布在全球推出Nintex大学,为Nintex社区成员方便的培训课程和认证程序,以优化他们的流程管理和流程

Nintex,全球标准的流程管理和自动化,宣布在全球推出Nintex大学,为Nintex社区成员方便的培训课程和认证程序,以优化他们的流程管理和流程自动化投资。Nintex大学具有业务和技术角色,可以快速实施Nintex流程平台 并加速企业范围内的数字化转型。

通过Nintex大学,Nintex全球社区将通过各种便捷的格式轻松获得培训并获得认证,包括自定进度学习的按需在线课程,在线讲师领导的实时计划以及按需提供的亲自培训。任何组织的站点。所有这些程序旨在加速Nintex强大且易于使用的功能的使用,包括NintexPromapp®,Nintex Forms,Nintex移动应用程序,Nintex Workflow,Nintex RPA,Nintex DrawloopDocGen®和Nintex Sign™,它们由Adobe Sign 和帮助组织轻松地将历史上的本地Nintex工作流程实施迁移到云中。

Nintex首席客户官 Josh Waldo表示:“我们的客户必须从过程管理和自动化投资中获得引人注目的实用回报。” “通过建立Nintex大学,我们将为我们充满活力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社区提供高质量的培训课程和认证,以更快地在各种过程中使用Nintex,以立即产生重大影响。结合Nintex平台的强大功能,Nintex大学将使每个人都有能力应对随之而来的任何过程映射或自动化挑战。”

Nintex向Nintex ProcessFest 2019的与会者介绍了新的培训和认证计划。反馈非常积极,在所有培训课程中,满分为5分,满分为4.5。

BNBuilders解决方案工程师 Shawn Namdar表示:“ Nintex大学非常透彻,是一种学习宝贵的过程管理和自动化技能的直观方法。“课程是在自身的基础上构建的,使您能够按照自己的进度进行学习,并根据需要重新学习主题。在通过内容并通过从业者和专家级别的考试后,我为认证考试做好了越来越多的准备在我的第一次尝试中。”

如今,全球每天有8,000多家组织利用Nintex流程平台来管理,自动化和优化业务流程,并改善人们的工作方式。

Kitsap Credit Union SharePoint内容管理员 Kris Richardson 补充说: “即使以经验丰富的用户和Nintex社区成员的身份,我也从Nintex的新培训产品中学到了宝贵的技能以及如何更有效地完成工作。Nintex大学的培训内容详尽且注重实际,帮助我快速轻松地将这些新技能应用到我的工作中。”

Nintex大学提供按需培训,与Nintex讲师一起进行的虚拟教室课程以及针对各种从业人员和专家水平的Nintex课程的认证考试。Nintex讲师还可提供现场培训和定制的学习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