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3-13 20:46:20

到2027年偏远地区VSAT服务的普及率将不断提高

导读 事实证明,VSAT是一种用于边远地区通信应用的经济高效的技术。VSAT技术正变得越来越流行,因为这些通信平台可以快速安装,并且还具有高性价

事实证明,VSAT是一种用于边远地区通信应用的经济高效的技术。VSAT技术正变得越来越流行,因为这些通信平台可以快速安装,并且还具有高性价比的选择,提供基于增值卫星的服务,支持互联网,语音/传真通信,从而为政府,消费者和公司提供电信解决方案。这些服务的好处正在银行,学校,医院和农村电信等许多部门中得到实现。军事力量之所以采用VSAT网络,是因为它能够为偏远地区提供不间断的通信。在VSAT设施的帮助下,派驻在1400个偏远地区的印度士兵可以通过电话与家人通信。士兵们依靠村庄,或社区电话与家人联系。因此,VSAT和无线系统将帮助士兵以非常便宜的价格订购连接,并以象征性的价格向其家人打电话。预计这一因素将在未来八年内帮助整个VSAT和无线设备市场。

在许多不发达国家中普遍存在的最大的健康问题之一是医疗服务水平低下,多数在偏远和农村地区。与城市相比,农村地区没有健康的医疗基础设施和与此相关的服务。这是一个大问题,因为农村地区对医疗服务的需求正在增加,而医疗服务却无法跟上这种增长的需求。VSAT在远程位置的医疗应用程序用户之间提供连接,并允许与远程和移动站点进行通信。这项技术为从事现场医疗支持的医生,各城市医院和偏远诊所的医学专家之间提供了至关重要的通信。非洲人口的50%以上生活在农村地区,非洲仅在较大的城市中执业,这在医疗保健方面留下了巨大的空白。VSAT平台通过为乡村提供医疗专家访问,从而改善了非洲的医疗状况,从而改善了农村地区的医疗质量,并减少了农村患者远赴医疗的需求。

详尽的研究提供了VSAT和无线设备市场的定性和定量分析。从需求和供应方面分析了市场。需求方分析涵盖了跨地区以及所有主要国家/地区的市场收入。供应方分析涵盖主要市场参与者及其区域和全球业务以及策略。所做的地理分析强调了北美,欧洲,亚太地区,中东和非洲以及拉丁美洲的每个主要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