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3-26 15:55:35

Synopsys将收购INVECAS的某些IP资产

导读 Synopsys公司宣布,已签署一项最终协议,以收购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的INVECAS的某些IP资产。此次收购将扩大Synopsys的DesignWare&

Synopsys公司宣布,已签署一项最终协议,以收购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的INVECAS的某些IP资产。此次收购将扩大Synopsys的DesignWare®逻辑库,通用I / O,嵌入式存储器,接口和模拟IP产品组合。此次收购还将增加一支由经验丰富的研发工程师组成的团队,以加速Synopsys在各种工艺技术上的物理IP路线图,从而满足客户在消费类,物联网和汽车等市场上不断变化的设计要求。INVECAS将保留其HDMI IP和ASIC设计解决方案业务。

这项交易预计将在2020财年上半年完成,并受惯例成交条件的约束,对Synopsys的财务状况并不重要。条款没有透露。

Synopsys解决方案部总经理Joachim Kunkel表示:“将更多功能集成到单个芯片中,高质量IP仍然是使设计师能够加快产品上市速度并降低风险的关键。” “通过此次收购,新思科技将扩展我们的DesignWare IP产品组合,以满足消费者,物联网和汽车设计的需求,并增加强大的研发工程团队,以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IP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