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3-24 14:30:25

到2026年自然语言处理市场将达到806.8亿美元

导读 全球自然语言处理(NLP)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USD 80 68十亿到2026年,由此表现出在预测期内的32 4%的复合年增长率。此信息由Fortune Busines

全球自然语言处理(NLP)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USD 80.68十亿到2026年,由此表现出在预测期内的32.4%的复合年增长率。此信息由Fortune Business Insights™在题为“ 自然语言处理(NLP)市场 ”的报告中发布。 规模,共享和行业分析,按部署(本地,云和混合),按技术(交互式语音响应(IVR),光学字符识别(OCR),文本分析,语音分析,分类和分类,模式和图像认可度及其他),按垂直行业(医疗保健,零售,高科技和电信,BFSI,汽车和运输,广告与媒体,制造业等)和区域预测,2019-2026年。”报告进一步指出市场为USD 8.61十亿在2018年它是由大数据,改进算法和强大的计算需求的增长设定为增益的势头。

立即满足消费者需求将推动市场增长

在当今技术驱动的世界中,了解客户的要求或反馈非常重要。但是,由于客户可以通过其提供信息的众多渠道的可用性,管理此任务变得极为困难。因此,公司需要一个适合于管理其业务流程的平台。他们一直在寻找改善客户体验(CX)能力的机会。NLP与人工智能(AI)集成在一起,有助于分析客户的评论或查询消息。然后,它根据客户端的即时响应,可用的消费者数据和信息历史将这些转换为单独的解决方案。预计这些因素将在预测期内促进自然语言处理市场的增长。

政府积极推动亚太地区增长

就区域而言,市场分为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亚太地区,欧洲和北美。其中,北美NLP市场规模为41.2亿美元NLP将于2018年推出。该地区的公司正在为NLP解决方案及其相关应用的开发投入巨资。除此之外,在美国,由于初创公司的增长,非结构化数据的数量正在迅速增加。因此,这些公司正在部署NLP服务。此外,对配备NLP和AI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及良好的投资回报率将推动该地区的市场增长。

另一方面,由于AI的采用越来越广泛,预计未来几年亚太地区将是一个快速增长的地区。位于该地区的各个国家的政府正在采取各种举措,以在业务流程中实施AI。其中,预计中国将展示NLP解决方案的最高实施。例如,中国国务院发布了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计划'',其中提出了该国创建价值约1500亿美元的国内人工智能产业的战略。到2030年,它将成为领先的AI力量之一。

关键行业发展

市场包括各种规模的企业。他们在开发先进产品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以获取更多的NLP市场收入。此外,其他一些企业也在进行并购,以向其消费者提供及时的服务。以下是几个最新的行业发展情况:

2019年11月:自然语言处理服务Amazon Comprehend已开始支持实时自定义分类。用户可以利用此功能根据自己的业务规则来路由,标记和理解信息。例如,该人员可以立即对支持请求进行分类,并将其发送给相关的支持团队。当评论在网站上流动时,这也将有助于自动审核评论。

2019年8月:基于云的软件公司Salesforce宣布已收购总部位于美国的交互式数据可视化软件公司Tableau Software。此次收购将全球领先的分析平台与最著名的CRM整合在一起。在一起,他们将能够改变公司不仅感知其消费者而且感知整个世界的方式。它将通过为所有技能水平的人员提供跨所有类型的用例和数据的,配备AI的见解来做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