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3-11 08:22:34

到2028年 边缘计算基础设施市场价值将达到7000亿美元

导读 在今年的会议IFX在拉斯维加斯,边缘国家,多样化,成员支持的研究机构,宣布推出国家边缘2020,自由市场研究报告,说明并记录了边缘计算的

在今年的会议IFX在拉斯维加斯,边缘国家,多样化,成员支持的研究机构,宣布推出国家边缘2020,自由市场研究报告,说明并记录了边缘计算的最新发展。新到2020年的报告是Tolaga研究,其预测建立了一个全面的预测模型$ 146十亿每年花费上先进的IT和2028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拥有35%的年复合增长率和$ 700十亿现在和当时的累计CAPEX支出。

“ 2020年的《边缘国家》旨在解释由边缘计算驱动的互联网的深刻重新架构,并增加了边缘社区一年多的更新,”国家边缘联合主席Matt Trifiro说。边缘。“我们记录了互联网的第三幕,它实时地发挥着作用,它利用了数十亿美元的边缘数据中心,服务器,存储阵列,光纤和无线技术,从根本上改变了世界的中,最后一英里基础设施。将加速无线5G和自动驾驶汽车等新技术的发展,但也将影响从工业制造到医疗保健的几乎每个经济领域。”

边缘基础设施将达到7,000亿美元以上的市场

《2020年边缘状态报告》估计,未来十年内,将在边缘IT基础设施和数据中心设施上花费超过7,000亿美元的累计CAPEX。

为了得出这个数字,研究人员从下至上模拟了边缘基础设施的增长,从可能推动需求的逐部门用例开始。该预测考虑了总共11个市场和行业,以计算增长速度,其中包括以智能电网,制造,零售,医疗保健,汽车和消费者服务为代表的市场和行业。

除了预测货币支出的增长,该预测还预测以兆瓦为单位的数据中心和IT基础架构的增长。预计到2028年,边缘IT和数据中心设施的已部署全球电源足迹将达到10.2万兆瓦,其中68%的部署在基础设施边缘,而32%的部署在设备边缘。

实现互联网

的第三幕2020年《边缘状态》报告使用经典的三幕剧的比喻来解释现代互联网的历史和未来。边缘计算正在推动第三步。综上所述:

第一幕:起源。 这是互联网的起源,它包括整个90年代中期的发展。第一幕奠定了网络网络的基础,该网络使任何设备都可以连接到全球任何服务器。无所不在的连接是第一幕的神奇之处,而对延迟和带宽优化的关注却很少。

第二幕:CDN和区域化。 随着现代网络浏览器和DSL等新的高速连接技术的出现,互联网继续呈指数级增长。随着这种增长,对高保真网站,流电影和即时页面加载的需求带来了以区域数据中心和内容交付网络(CDN)形式部署的第二层Internet基础架构,这两者都使Internet基础架构更加接近给用户。

第三幕:今天的边缘计算。 我们今天的立场处于边缘。当今的Internet努力支持最新的用例,尤其是那些需要实时和低延迟交互的用例,更不用说处理与数十亿个生成PB级数据的设备的连接了。只有在边缘进行彻底的互联网重组才能解决这些新出现的挑战,这将要求成千上万的公司在新的基础架构上投资数十亿美元。

2020年边缘状态报告解释了通过这三项行为来看边缘计算的起源,以及第三部法案将如何重新架构互联网,提供了支持几乎所有行业的新一代应用程序的新功能。

Edge的开源连接状态与支持边缘相关开源的非营利基金会保持着积极的关系,包括Linux Foundation的LF Edge。今年的报告还包括由Linux基金会网络,边缘和物联网总经理Arpit Joshipura撰写的前言。

Joshipura先生说:“ Linux基金会支持诸如2020年状态报告之类的资源的开放可用性。这是跟上边缘计算快速发展的好方法。” “我们很高兴看到具有不同兴趣的组织聚集在一起,免费提供资源并提升整个社区。我们期待着与State of Edge的持续合作,共同记录和扩大整个领域的创新边缘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