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3-27 16:16:12

高效通过催化剂投资者和Lumerity Capital的新投资收购

导读 效应解析,一个创新,云计算的第一管理和服务的专业公司,已经收购了领先的公共部门来管理的服务公司,JHC技术。Catalyst Investors的新投

效应解析,一个创新,云计算的第一管理和服务的专业公司,已经收购了领先的公共部门来管理的服务公司,JHC技术。Catalyst Investors的新投资和Lumerity Capital的后续投资使此次收购成为可能。Catalyst Investors和Lumerity Capital预留了5,000万美元,用于支持收购和有机增长计划。

汇聚了前数据管道管理团队中最好,最聪明的一些人才,Effectual拥有丰富的经验,专业知识和能力,能够为商业和公共部门的云工作负载执行解决方案。效果器和JHC技术的结合为寻求熟练合作伙伴的公司提供了强大的选择,他们可以使用经过验证的方法和流程来现代化IT工作负载,以在其数字供应链之旅中提供建议和执行。

Effectual 首席执行官Robb Allen表示:“ JHC在使公共部门实现IT基础架构现代化方面赢得了当之无愧的领导者的声誉。” “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并利用我们结合的知识和经验来优化云服务以扩展我们的运营模型和服务交付能力。”

JHC Technology 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以外的马里兰州国家港口,是AWS的高级咨询合作伙伴,拥有政府,非营利和DevOps能力,并拥有GovCloud(US)技能合作伙伴资格。JHC成立于2010年,通过主要合同工具为联邦,州和地方政府提供支持,这些合同包括GSA IT-70,CIO-SP3 SDVOSB,海军SeaPort-NxG,德克萨斯州DIR和加利福尼亚多重奖励时间表。JHC是管理局内开展AWS计划的少数几个AWS Premier咨询合作伙伴之一,可提供满足严格的评估和授权(A&A)标准所需的效率,可靠性和专业知识。

JHC Technology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Craig Atkinson表示:“将JHC和Effectual团队相结合,为我们提供了扩展过去十年中成功的资源和能力。“作为创建公共云托管服务的先驱,Effectual团队对整个行业产生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影响。我们期待着携手合作,为商业和公共部门的客户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 罗伯·艾伦(Robb Allen)和他的团队在为商业和公共部门客户保护和现代化企业基础架构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催化剂投资者合伙人Todd Clapp说。“他们在Datapipe之前的成功提供了正确的工具和专业知识,从而成为提供公共云服务的新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成为Effectual之旅的一部分,并将寻求进行额外的投资以加速和扩展其功能。”

Lumerity Capital执行合伙人Matt Kim说:“我们与Catalyst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很高兴再次与他们合作。“我们对公共云中的机会以及可以成功地在这个空间中导航的组织类型有共同的看法和理解。将JHC与Effectual结合起来可以增强合并后的组织提供安全,全面的公共云解决方案的能力,这些解决方案可以为商业,联邦,州和地方政府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