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3-31 19:04:35

Telit的LM960A18千兆LTE数据卡获得全球认证

导读 物联网(IoT)的全球推动者泰利特(Telit)宣布,LM960A18 PCI Express迷你卡(mPCIe)已通过全球主要移动网络运营商的认证,包括北美最大的运

物联网(IoT)的全球推动者泰利特(Telit)宣布,LM960A18 PCI Express迷你卡(mPCIe)已通过全球主要移动网络运营商的认证,包括北美最大的运营商。Telit的最新4.5G数据卡于2018年2月推出,仍然是业内唯一的1Gbps级LTE mPCIe模块,现已在全球范围内部署。LM960A18支持广泛的频带,可通过高级LTE提供类似5G的高速数据速率,并为网络设备环境中的产品提供蜂窝连接。LM960A18千兆LTE数据卡为Telit的产品提供了无缝的5G演进路径FN980m 5G Sub-6和mmWave数据卡。

Telit坚固耐用的LM960A18是mPCIe尺寸规格中的业界首款产品,坚固的LM960A18为寻求快速部署下一代产品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和竞争优势,以提供类似运营商宽带的用户体验。LM960A18还是世界上第一个支持公民宽带无线电系统(CBRS)– 48频段的移动宽带卡。这对于希望通过路由器,网关和其他连接到LTE接入的新兴LTE服务的OEM厂商是理想的选择。点,小型小区和其他CBRS基础架构。作为第一个加入CBRS联盟的顶级物联网和移动宽带模块供应商,Telit致力于帮助推动私有LTE网络和5G的创新和采用,为企业提供站点,园区和办公室无线网络的新选择。

LM960A18的主要优势:

标准Mini PCIe数据卡外形尺寸

LTE Cat 18:超高速,数据速率高达1.2G bps下载和150 Mbps上传

全面的GNSS支持

支持具有2xCA的UL和具有4x4 MIMO的高达5xCA DL

极宽的LTE频段支持

引导时最多可选择4个独立的固件映像,以支持不同的网络运营商要求

3G后备技术

在单个SKU中支持FirstNet,CBRS,许可辅助访问(LAA)和其他新频段。

Telit 首席营销和产品官Manish Watwani说:“ Telit 屡获殊荣的LM960A18非常适合要求高吞吐量以提供最先进连接性的产品。“确保丰富和无缝的用户体验,它使客户可以集成单个模块并在世界上几乎任何地方部署最终产品。LM960A18凭借其众多的首创地位,突显了我们对支持物联网设备设计人员,制造商及其客户的承诺。充分利用最新,最强大的网络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