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3-09 10:04:24

施耐德电气宣布推出业界首个具有浸入式液冷IT的集成式机架 用于数据中心

导读 Gartner IT基础架构,运营和云计算战略会议 – 施耐德电气(Schneider Electric)与安富利(Avnet)和Iceotope一起,是能源管理和自动

Gartner IT基础架构,运营和云计算战略会议 – 施耐德电气(Schneider Electric)与安富利(Avnet)和Iceotope一起,是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宣布创建行业内第一个商业化产品可用的集成机架,具有基于机箱的浸入式液体冷却。该解决方案针对计算密集型应用进行了优化,将高性能GPU服务器与Iceotope的液体冷却技术相结合,以提高能源效率。安富利将液冷服务器与施耐德电气的NetShelter液冷机柜系统集成在一起,可轻松部署到数据中心或边缘计算中环境。该系统支持EcoStruxure™就绪,因为该解决方案可与下一代数据中心管理软件,EcoStruxure IT Expert和我们的数字服务EcoStruxure Asset Advisor一起使用。联合解决方案在拉斯维加斯 Gartner IT基础架构,运营和云策略会议的Schneider Electric展位(#510)上亮相。

这种首创的液冷解决方案非常适合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算法培训开发等应用,在这些应用中,高计算量需要更多的能源消耗。在Gartner发布的最新报告中,液体冷却被视为一项值得关注的技术。分析师Henrique Cecci建议数据中心运营商“通过采用现代液体冷却解决方案1来最大化冷却能效。” 尽管GPU的功率密度很高,但液体冷却可提供更高的效率,更低的运行成本,更小的占地面积,更高的可靠性以及几乎无声的运行。安富利,Iceotope和施耐德电气计划通过欢迎其他服务器原始设备制造商加入合作伙伴关系来随着需求的增长而扩展产品。

施耐德电气安全技术创新部首席技术官兼高级副总裁凯文·布朗说:“施耐德电气致力于使数据中心更具可持续性,而液体冷却是一种非常引人注目的方法。” 他在Gartner会议上介绍了液体冷却。“这项最新进展标志着朝着基于底盘的浸入式解决方案产业化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该解决方案不仅提供了基于水箱的解决方案的效率和有效性,同时还提供了更传统的,“直接芯片化”液体冷却设计的兼容性和可维修性。对于计算密集型应用程序,我们认为这种方法非常有前途。”

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趋势和技术

“安富利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擅长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趋势和技术,” 安富利集成全球总裁Scott MacDonald说。“我们与世界上最好的技术设计师和硬件制造商合作,在这方面做得很好。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与液体冷却专家Iceotope和全球基础设施巨头施耐德电气合作,以提供最佳的液体冷却解决方案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集成,实现和支持该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能够巧妙地解决客户在芯片密度不断上升,恶劣的IT环境,不断上升的能源成本,用水限制和空间限制方面的散热挑战。”

Iceotope 首席执行官David Craig表示:“ Iceotope非常高兴能将其创新的底盘级沉浸式液体冷却技术推向普通市场。“我们提供了唯一可轻松从边缘计算设备扩展到云中大型服务器场的液体冷却技术。与直接芯片冷却系统相比,我们的方法更高效,更可靠,节省更多空间,无需风扇,并且在整个数据中心进行部署时,它可以降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