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3-08 14:29:05

巴尔的摩天然气与电力公司和Oracle重塑峰值定价程序

导读 巴尔的摩天然气和电力公司(BGE)为数千名巴尔的摩居民启动了数字体验试验,这些居民可以按时支付高峰时段的电费。BGE正在使用Oracle Utilit

巴尔的摩天然气和电力公司(BGE)为数千名巴尔的摩居民启动了数字体验试验,这些居民可以按时支付高峰时段的电费。BGE正在使用Oracle Utilities Opower行为负载整形云服务来使客户获得主动,个性化的体验,旨在帮助他们节省水电费。这项新服务鼓励客户将日常最大的能源负荷(例如运行高能耗设备和电动汽车充电)转移到非高峰时间。借助这些技巧,BGE客户可以节省资金,同时帮助减少每日的峰值能源需求并支持更清洁,更健康的电网。

BGE监管政策和策略副总裁Mark Case评论说:“我们知道高峰期和非高峰期的费率看起来很复杂,我们有责任为选择它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借助Opower的这项新服务,我们可以帮助这些客户转移能源负荷,从而改善其负担能力和可靠性,同时减少排放,从而为他们提供更好的体验。”

高峰定价计划传统上不会提供持续的,个性化的外展客户,以帮助他们转移能源使用并受益于较低的非高峰利率。多年的公共评估数据表明,提供一些推广服务的计划只会使客户需求更多。通过机器学习,用户体验设计和客户参与自动化,Opower正在重塑这一方程式。

借助Opower,BGE为居民提供了新的见解,使他们可以通过小小的行为变化来节省大量账单。登记的客户开始接受每周的数字通信,以帮助他们了解高峰时段和非高峰时段的工作方式。每位客户都会收到不断发展的内容,例如每周与每周的支出比较,有关其非高峰和非高峰支出的个性化信息,以及适应性的智能建议,以转移最大的能源负荷以节省资金。

艾哈迈德·法鲁基博士(Ahmad Faruqui)指出:“高峰时段和非高峰时段的价格都不是什么新鲜事物,我们的行业已经实施了数十年。计划评估者一次又一次发现,具有高峰价格的客户渴望更好地了解其能源使用和账单。” Brattle Group的首席和能源经济学家。“新的和不同的是,使技术能够提高客户意识和价格响应能力的方式。BGE和Opower正在将这些知识付诸实践,并采用了智能的实验设计,将扩展我们行业的知识体系。”

BGE和Opower正在将该程序作为随机对照试验运行,以产生具有统计意义的新颖峰值定价试点结果。在整个试验过程中,BGE和Opower将隔离和评估客户体验本身对峰值电价节省,客户满意度,峰值需求以及采用BGE计划和产品的影响(可以从峰值价格信号中分离出来),以帮助客户节省甚至更多。该试验于2019年夏季开始。

今年,美国还有其他几家公用事业公司正在运行Opower行为负载整形服务。这是 Opower最近发布的第四款新产品,此外还为公用事业及其客户提供了数百种新的客户参与功能。Opower是全球部署最广泛的公用事业客户参与平台,可提供超过2万亿米的读数的能源数据分析,并为超过6000万家庭提供公用事业客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