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3-10 17:59:40

Tulip为商店员工和客户启动LiveConnect应用程序

导读 基于商店的基于云的移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Tulip公司推出了 LiveConnect,以在包括WhatsApp,WeChat和Facebook Messenger在内的最受欢迎的

基于商店的基于云的移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Tulip公司推出了“ LiveConnect”,以在包括WhatsApp,WeChat和Facebook Messenger在内的最受欢迎的社交聊天平台上支持全渠道消息传递。借助Tulip的LiveConnect,客户可以通过简单直观的用户界面以及Tulip Clienteling应用程序,通过首选渠道与零售商店进行实时沟通。

LiveConnect使零售商可以进一步改善他们的客户体验并获得增量销售。使用LiveConnect的零售商的客户可以通过其首选的社交聊天渠道直接与附近的商店聊天。员工可以轻松地通过其店内移动设备回答客户库存问题,并实时共享产品视频和照片。

“郁金香一直允许存储与客户直接通过短信和电子邮件沟通,但今天的客户正在向更多的沟通实时方法越来越多地。对于零售商来说,LiveConnect的提供与客户沟通的有效和有意义的方式,说:” 阿里郁金香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saria。“对于消费者而言,便利性和个性化将向前发展几个等级,从而使购物体验变得更加容易。”

新的LiveConnect应用程序专为想要超级个性化和技术驱动的零售环境的品牌而设计,它使商店员工可以:

从流行的消息传递平台(包括WhatsApp,微信,Facebook Messenger,LINE等)发送和接收消息

包括目录或图片库中的附件以与客户互动

利用Tulip的聊天路由功能与正在向该品牌的全球社交聊天帐户发送消息的客户建立联系

回复发送到他们商店的客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