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1-16 16:47:53

大圣地亚哥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和圣地亚哥MLS与专家经济学家艾伦·内文合作

导读 美国大圣地亚哥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和圣地亚哥MLS今日宣布与圣地亚哥当地人口统计学和房地产经济学家艾伦·内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内文将向协

美国大圣地亚哥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和圣地亚哥MLS今日宣布与圣地亚哥当地人口统计学和房地产经济学家艾伦·内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内文将向协会和MLS成员提供每月和每季度的最新动态,概述圣地亚哥县的市场状况和趋势。

作为圣地亚哥首要的房地产协会和MLS提供商,SDAR和SDMLS致力于提供市场上最有价值的资源。与Nevin的这种独家合作关系将为成员提供来自杰出经济学家的最新见解和信息,这些经济学家具有房地产经济学,贷款和市场分析的广泛背景。圣地亚哥MLS是圣地亚哥县最大和最受欢迎的MLS供应商,该合作伙伴关系为房地产专业人员提供了最可靠,最准确和最可靠的数据,从而巩固了其在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SDAR和SDMLS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Mercurio表示:“与Nevin先生的这种伙伴关系是我们将在新的一年为会员提供的另一个新计划。作为圣地亚哥的领先协会和MLS服务,我们希望提供最佳资源对于我们的会员,我们知道,由杰出的经济学家提供房地产市场专家的见解,将为市场提供无与伦比的价值。”

Nevin拥有40多年的经验,拥有斯坦福大学的统计研究硕士学位,以及美国大学的 MBA和学士学位。自1980年以来,他一直担任UC San Diego Extension的讲师,并且是UCSD经济圆桌会议的创始成员。他是圣地亚哥·伯纳姆·摩尔大学房地产学院的客座讲师和课程委员会成员,也是国立大学商学院咨询委员会的成员。他为开发,投资,法律和公共机构社区提供住宅和商业房地产评估,可行性和 房地产咨询服务。艾伦还提供 建筑和房地产诉讼的法证经济学服务。

内文说:“我很高兴与圣地亚哥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和圣地亚哥MLS一起为圣地亚哥房地产市场提供经济更新。” “他们致力于为会员提供最大的价值,并投资于此类计划,这使他们成为这个市场的领导者。我期待着与他们合作,扩大他们为会员的报告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