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1-17 11:38:52

Wood Partners宣布在凤凰城的Alta North Central盛大开业

导读 多户房地产开发和收购的全国领先企业Wood Partners宣布,其最新的豪华住宅社区– Alta North Central –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

多户房地产开发和收购的全国领先企业Wood Partners宣布,其最新的豪华住宅社区– Alta North Central –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隆重开幕。

Alta North Central提供精致的生活方式以及设备完善的设施,这是市场上无法比拟的。该社区散发着古老的凤凰城魅力,坐落在一个受欢迎的社区中,那里遍布着新餐馆和夜生活场所,同时毗邻凤凰城的中央走廊,中城区,市中心和比尔特莫尔地区的经济枢纽。

Wood Partners董事总经理Clay Richardson表示:“ Alta North Central为几十年来从未出现过豪华出租住房的子市场提供了A级体验。” “ 凤凰城的经济持续增长,Alta North Central的黄金地段为居民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机会,可以在典型的凤凰城街区居住,并获得附近的这些就业机会。”

Alta North Central位于777 E. Stella Lane的位置,对主要雇主而言是短途通勤。这两个大峡谷大学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Downtown凤凰城校区也在附近,因为是城市的轻轨线路,连接主要的娱乐中心-包括托金斯迪克度假酒店球馆和凤凰城市中心 -以及凤凰城天港国际机场。

Alta North Central度假村风格的设施使全年享受室内外生活变得轻松。室外空间包括布置精美的室外高层甲板,带游戏区的室外露台,烧烤站,果岭和私人狗场。居民可以在设有日光浴平台,水上座位和水疗中心的游泳池中放松或放松,还可以使用酒店内咖啡厅的季节性池畔服务。这个占地2,300平方英尺,24/7的健身中心配备Precor设备,包括心脏剧院技术,TRX系统和一个单独的瑜伽室。

Alta North Central的现场咖啡馆为居民提供当地咖啡馆的好处,而无需离开建筑物,在炎热的季节还提供池畔服务。此外,Alta North Central提供了协同工作的概念套件,并带有可保留的微型办公室。借助图书馆空间和遍布整个便利设施空间的Wi-Fi,居民可以选择多种生产率。

每个公寓房均提供顶级厨房装饰,包括自定义橱柜配色方案,Crystal Diamond White石英台面以及精选家庭中带有燃气灶具范围和双烤箱的不锈GE Energy Star电器。所有房屋均配有标准尺寸的单元洗衣机和烘干机以及步入式衣橱。有些单位设有双主人套房,化妆间和高达10英尺的天花板。

Alta North Central除了提供三居室顶层公寓之外,还提供229套一居室和两居室平面图。租赁目前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