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1-15 17:06:49

MLG Capital宣布在西南太阳带地区投资10种资产

导读 MLG资本,自1987年以来在投资顾问,家庭办公室和高净值在美国的个人私人房地产投资最大的投资管理公司,宣布其最近收购的包含±2,700

MLG资本,自1987年以来在投资顾问,家庭办公室和高净值在美国的个人私人房地产投资最大的投资管理公司,宣布其最近收购的包含±2,700个单位的十个多户资产的投资组合。该组合位于跨越三个地理位置新兴的西南Sunbelt的区域,内休斯顿,德克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和俄克拉荷马城,OK。

“ MLG的购买资产组合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它可以吸引人的基础上在西南三个快速发展的大都市地区,人口持续增长,低失业率,强劲的地区收购10个B类多户资产。公司形象和宜居性的高排名。” MLG Capital收购副总裁Ryan Mueller说。

购买的时机非常理想,因为美国公寓的入住率是±96%[1],这是自2001年以来的最高记录。自2000年以来,美国平均创造了125万 [2]个新家庭,这进一步表明需求持续超过供应。

休斯敦的市场占有率为±93%,俄克拉荷马城的为±94%,塔尔萨为±94%。

购买要点:

由MLG Capital管理的一系列多元化的私募股权房地产基金和一个联合投资实体收购了该交易

多元化:10个资产组合包括2个州和3个主要城市的±2,700套公寓

良好的基础:投资组合具有良好的收购基础,而市场上的新建筑成本却高

MLG Capital的子公司Valiant Residential将运营和管理投资组合。Valiant Residential目前管理着超过14,000个单位,并在西南遮阳带地区管理资产超过30年。Valiant Residential带来了企业管理风格,可以利用本地关系和员工来减少运营支出。

*自1987年以来,MLG资本已在美国各地收购,持有或出售了超过$ 2.2B的私人商业房地产,包括超过2230万平方英尺的商业平方英尺,其中包括超过17,600个多户家庭公寓。MLG Capital退出了所有交易,权益倍数为±2.35倍(每投资1美元,MLG产生的总分配额为2.35美元)。

MLG Capital目前正在筹集Capial并部署其第四支私人房地产基金MLG Private“ Fund IV ”。该基金的总股本目标为2亿美元,主要面向寻求租金收入和股利收入(通常由退休,基金会或捐赠股权寻求)的投资者。

每个MLG私募基金都直接或间接收购具有不同地理位置的商业房地产投资组合,主要由(按优先顺序排列)美国多个主要市场的多户家庭,工业,零售和办公物业组成。这些基金提供了一种以投资者为中心的商业模式,专注于现金收益率现金,季度分配以及以节税的方式为投资者提供的随时间的升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