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1-14 10:37:22

2020年PHFA住房政策研究员任命

导读 宾夕法尼亚州的住房金融机构已任命雷切尔福塞特作为其就职住房政策研究员。Fawcett将在2020年获得最高12,000美元的财政津贴,以开展使经济

宾夕法尼亚州的住房金融机构已任命雷切尔福塞特作为其就职住房政策研究员。Fawcett将在2020年获得最高12,000美元的财政津贴,以开展使经济适用房行业受益的研究。在此过程中,她将获得宝贵的经验,有助于她的职业发展。

PHFA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Brian A. Hudson Sr说:“ Rachel是从一批高素质的申请者中选出的。她拥有出色的背景,为她开展这项研究做好了准备。我们希望她的研究将为我们的同仁提供重要的信息。这些见解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我们的住房计划,并将提供她的经验来促进自己的领导力发展-真正的双赢。”

Fawcett的研究金项目将专注于对全国社区土地信托的研究,以确定其作为共享住房模式的可行性。一些社区已经开展了社区土地信托,以帮助满足对经济适用房的巨大需求。她的研究将评估该概念,探索其当前应用方式,并为宾夕法尼亚州的未来计划提供建议。奖学金结束后,她的调查结果将公开提供给决策者和房地产业。

福塞特具有建筑学学士学位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目前正在攻读硕士学位的专业学习的程度,也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她的硕士课程侧重于社区和经济发展。

福塞特的作品作为在美国宾西法尼亚住宅研究中心的预算和出版物协调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此前,她曾担任中心县住房和土地信托基金的执行董事。此外,她还曾担任中心县经济适用住房联盟的前任主席和副主席。在奖学金的帮助下,她丰富的住房经验和受过教育被认为是进行研究的强项。

通过PHFA政策研究金提供的津贴可用于支持Fawcett批准的研究的各种活动,包括与专家的访谈,获取资源和研究材料以及参加相关会议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