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2-04 13:30:32

世纪社区公司宣布了备受期待的社区 德卢斯的舍伍德·克罗斯

导读 十大全国房屋建筑商世纪社区公司今天宣布,舍伍德克罗斯穿越亚特兰大地区的最新社区开幕。Sherwood Crossing 距离历史悠久的市中心德卢斯

十大全国房屋建筑商世纪社区公司今天宣布,舍伍德克罗斯穿越亚特兰大地区的最新社区开幕。

Sherwood Crossing 距离历史悠久的市中心德卢斯(Duluth)仅几步之遥,在查塔胡奇河(Chattahoochee River)河畔的小型企业,大型公司和绿色空间中,为业主提供了理想的住所。

“我们很高兴开设一个经典的联排别墅社区Sherwood Crossing,居民可以在这里享受充满活力的德卢斯(Duluth)城市广场的生活方式,并方便地使用该地区所有丰富的就业,文化和娱乐设施。利用在受欢迎的德卢斯(Duluth)出售的新联排别墅的隆重开盘价,” 世纪社区亚特兰大分部经理Susie Anderson说。

Sherwood Crossing是一个联排别墅社区,具有三个独特的平面图,面积从2,234平方英尺到2,295平方英尺不等,最低价格为300美元。这些优质的房屋提供3间卧室,2.5-3.5间浴室和2个车库的选择。户外设施包括绿地,凉亭,火坑和长凳。

该城德卢斯的是郊区亚特兰大家85号州际公路位于北部和格威内特文娱和文化中心,无限的能源中心,哈金斯艺术中心和红土中心。

德卢斯(Duluth)拥有繁华的商业区,不拘一格的购物和餐饮场所以及广受欢迎的年度秋季节日。CBS Travel编辑彼得·格林伯格(Peter Greenberg)引用了德卢斯(Duluth)屡获殊荣的绿色小镇(Town Green),称其为“创造美丽公共空间如何树立社区精神的典型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