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2-03 13:35:51

Ritchie Bros定于2020年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大型拍卖会

导读 有大拍卖,然后还有里奇兄弟。 奥兰多拍卖。Ritchie Bros以其规模,选择和一流的服务而闻名。一年一度的奥兰多2月活动每年吸引超过一百万

有大拍卖,然后还有里奇兄弟。” 奥兰多拍卖。Ritchie Bros以其规模,选择和一流的服务而闻名。一年一度的奥兰多2月活动每年吸引超过一百万在线用户,数千人在现场。在2019年2月事件13,000特色项目售价为US $ 297 +百万是里奇兄弟 “。有史以来最大的拍卖。

Ritchie Bros高级副总裁Jake Lawson表示:“自1984年以来,我们就一直在佛罗里达州举行拍卖活动,我们每年都在挑战自我以提高自己的水平。“我们的设施和服务在业界是无与伦比的。六天之内,我们将出售200英亩的设备。这些设备将从佛罗里达州运往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工作岗位,再到欧洲,欧洲,在中东和亚洲,这不仅是一个佛罗里达州或美国拍卖,这将是2020年全球首屈一指的拍卖”

2020年2月17日至22日奥兰多拍卖会的第一批大型寄售物品是一台全新的金色沃尔沃EC200E挖掘机,以庆祝Discovery Channel淘金热电视节目的第 10 季。沃尔沃已指定在奥兰多出售这种挖掘机的收益,以造福人类居住地和英雄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