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2-05 13:23:53

Blueground筹集了5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导读 房地产技术公司 Blueground 今天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的 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两家著名的 投资公司共同领导:WestCap Investment Partne

房地产技术公司 Blueground 今天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的 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两家著名的 投资公司共同领导:WestCap Investment Partners和Prime Ventures。WestCap的创始合伙人Laurence Tosi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和运营商,曾担任私募股权公司Blackstone的长期首席财务官,随后担任领先的住房共享市场Airbnb的首席财务官。

Blueground构想了一个世界,人们可以选择居住在任何地方,都能感受到家的感觉。该公司通过设计精美,以科技为动力的公寓,为您提供从一个月到一年或更长时间的住宿体验。通过新一轮的合作,Blueground将增加资源,以进一步开发其专有技术,产品设计,来宾体验,并进一步扩大其在美国和欧洲的业务。该扩张始于2019年底伦敦,巴黎和西雅图的开业,并将Blueground定位为达到2023年的目标,为全球50多个城市的客人提供服务。

“随着越来越多的世界各地人出于工作或其他原因而选择居住在多个城市,将房屋作为长期固定目标的观念正在发生变化。我们的客人将获得前所未有的便利和灵活性,并能够露面和从第一天开始就住在设计精美,以科技为动力的公寓中,” Blueground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lex Chatzieleftheriou说道。“对于业主而言,与Blueground合作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我们提供稳定的收益率,100%的保证入住率,并代表他们管理所有工作,以提供无缝的访客体验。我们很高兴与领先的开发商和房地产公司扩大合作关系世界各地的管理人员。”

迄今为止,该公司已在全球9个城市建造了超过2800套公寓的投资组合。通过本轮B轮融资,Blueground现在已筹集了总计7800 万美元的股权融资。先前的融资包括来自知名基金(如VentureFriends,Endeavor Catalyst,Jabbar Internet Group和AlleyCorp)的投资。今年1月,Blueground将AlleyCorp首席执行官,纽约市著名企业家Kevin Ryan任命为其董事会成员。2019年对于Blueground来说是标志性的一年,因为该业务的收入同比增长了3倍,并超过了客人住宿超过100万晚。

WestCap合伙人Charlie Young表示:“ WestCap很高兴与Blueground合作,因为它继续执行其成熟的纪律增长战略。” “ Blueground能够将出色的客户体验与一流的资本效率相结合的能力,将有助于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态系统中越来越多地区分颠覆性业务。” 作为本轮活动的一部分,查理·杨(Charlie Young)将加入Blueground的董事会。

Prime Ventures的尼克·卡利亚格科普洛斯(Nick Kalliagkopoulos)说:“通过利用技术的力量,Blueground为市场中的这一新兴领域开发了独特的价值主张和方法。” “团队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成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期待帮助领导房地产行业的这一新篇章。” 作为回合的一部分,尼克·卡利亚格科普洛斯(Nick Kalliagkopoulos)将加入Blueground董事会。

Blueground致力于在全球最活跃的市场中提供高质量的住宅房地产,拥有从个人到机构所有者和物业管理公司(如Related Rentals,UDR和Pinnacle Living)的良好租赁记录。

对于宾客而言,Blueground提供了完整的交钥匙生活解决方案。每个Blueground公寓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包括高档家具,高速WiFi,豪华床单以及只需#ShowUpStartLiving所需的一切。Blueground的受审核客人可以通过Blueground应用程序获得持续的支持;该应用程序可通过数字方式访问各种增值服务,例如清洁,维护和便捷的搬迁功能,使客人可以按需体验不同街区和城市的新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