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29 11:26:47

PLANIGRUPO报告EBITDA达到两位数增长 并保持94%的入住率

导读 PLANIGRUPO LATAM,SAB de CV及其子公司( PLANIGRUPO)(BMV:PLANI)是一家完全集成的购物中心开发商,运营商和所有者,拥有44多家购物中

PLANIGRUPO LATAM,SAB de CV及其子公司(“ PLANIGRUPO”)(BMV:PLANI)是一家完全集成的购物中心开发商,运营商和所有者,拥有44多家购物中心在墨西哥购物中心的开发,设计,建造,营销和管理方面的多年经验,宣布了其19年第三季度的业绩,突出显示了EBITDA增长12%(考虑到公司拥有非控股权益的地方)和费用出租率达到94%(稳定资产),这要归功于AsA收入增加了8%(+ 2,900万比索),以及某些房地产稳定过程的进展。

19年第3季度的总收入总计4亿比索。和累计总计1,191磨。(+ 8%AsA),这要归功于租金收入增加了8%,其次是平均收入增加了4%(+ Ps.7)。

在19年3季度,EBITDA(包括本公司拥有非控股权益的地方)总计2.6亿比索,利润率为65%。在19M19,EBITDA增长10%,总计7.69亿比索。

另一方面,来自调整后业务(AFFO)的资金和来自该业务的净收入(NOI)分别录得62%的AsA和10%的AsA固定垫款;利润率分别为18%和82%。在2019 年的900万美元中,NOI和AFFO分别录得10%的AsA和52%的AsA增长; 利润率分别为81%和17%。

为配合公司物业的吸引力,1月至9月,公司经营的36个购物中心的游客涌入量约为9600万人。(+4百万或+ 4%AsA)。因此,UDM访客流量总计1.29亿。(+ 5%AsA)。

最后,公司将继续加强其财务状况。债务总额(包括非控制性权益)减少了7,800万比索,从2018年9月30日的67.81亿比索减少到67.03亿比索。截至19年第三季度末,其中63%为浮动利率,但在覆盖利率的情况下,37%为固定利率,只有0.1%对应于浮动利率。

关于这些结果,PLANIGRUPO总经理Elliott Mark Bross Umann先生说:“由于我们在房地产管理方面的能力和吸引力,本季度记录的牵引力巩固了上半年的坚实结果总体而言,这反映在入住率,游客涌入和创收方面。到今年年底,我们将继续致力于稳定PaseoHipódromo,从而实现更高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