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2-01 21:03:09

ERA宣布在坦帕湾建立新的分支机构 这标志着佛罗里达州的第20家经纪公司

导读 ERA房地产,全球特许经营的领导者,今天宣布汤姆林圣CYR房地产服务的从属关系,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坦帕湾。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现在将以ER

ERA房地产,全球特许经营的领导者,今天宣布汤姆林圣CYR房地产服务的从属关系,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坦帕湾。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现在将以ERA Powered的Tomlin St Cyr房地产服务为客户提供服务。Tomlin St Cyr的经纪人特别热衷于拥抱ERA的独特品牌ERAPowered®,这是一种品牌资源,可以使经纪人维持其本地身份和名称识别,同时还可以使用ERA®工具和设备套件。

在短短三年内,公司已发展成为拥有50多个独立附属销售代理的团队,为坦帕湾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坦帕,克利尔沃特和圣彼得堡。这种从属关系标记ERA的持续增长在佛罗里达州,使其成为品牌的20 个经纪的状态。根据《坦帕湾时报》的报道,坦帕变得越来越受欢迎,房价在两年内上涨了64%。《奥兰多商业杂志》还报道说,坦帕是佛罗里达州发展最快的城市,由于其滨水社区和负担能力吸引了新居民。

细节:

Tomlin St Cyr房地产服务由John和Holly Tomlin以及他们的女儿Ali Tomlin St Cyr于2016年成立。

该公司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第二大都市区坦帕。市场吸引了众多人口,包括众多学院,著名医院,主要体育特许经营店和国际机场。

Tompa St Cyr是坦帕湾地区销量最大的5%经纪公司之一。

经纪业务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是John和Holly带给他们公司的业务和领导才能。在开设经纪行之前,John已在AAA Auto Club South担任总裁的26年退休,而Holly拥有并经营自己的员工公司Tomlin Staffing 30年。

目前,阿里(Ali)是该经纪公司的顶级经纪人,在坦帕希尔斯 伯勒县(Hillsborough County)的销售额排名前两位。她是经纪公司的首席教练,与团队合作实施最佳实践和策略以实现其销售目标。阿里还计划利用ERA及其母公司Realogy促成的计划和教育论坛,因为她准备将来承担该经纪业务的所有权。其中包括ERA的Young Leaders Network(一个由下一代经纪人组成的协作网络,共享技巧和最佳实践),以及Realogy的Ascend®计划,该计划由Realogy和整个行业的专家从业人员教授,是世界一流的房地产领导力计划。为参与者做好经纪领导的全面准备。

该公司将充分利用ERA的技术和教育基础架构来帮助提高代理商的生产力。ERA的Zap®平台将以经纪人和代理商网站以及CRM功能的形式为公司提供强大的潜在客户生成和培育技术。该品牌强大的学习课程设有技能和生产力课程,可帮助代理商发挥最高水平。

语录:

“ Tomlin St Cyr房地产服务公司对于这样一家年轻的公司有着骄人的业绩,我们很高兴Holly,John和Ali与ERA建立了联系。在他们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他们的公司赢得了令人垂涎的位置坦帕湾地区前5%的生产经纪人中。该公司以关系驱动的房地产方法是建立在向其下属代理商提供出色的服务和支持以及扩展其客户的基础上的,完全符合我们的品牌理念。”

- 雪利酒克里斯,总裁和ERA房地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我们期待通过这种隶属关系增加我们发展品牌的势头。通过ERAPowered®品牌,我们可以继续建立本地知名度,现在我们将拥有强大的全国性网络,并为两家经纪人提供大量资源/所有者和代理商。”

- 约翰·汤姆林,汤姆林圣CYR房地产服务ERA的共同所有人兼首席执行官动力

“我们拥有强大的代理商服务中心,可提供指导,培训和行政支持。通过与ERA的合作,我们将获得更多使用最新技术的机会,这将使我们的关联代理商在向客户提供服务方面具有竞争优势。在买卖房屋方面达到最佳效果。我们也期待利用行业领先的教育和学习计划,这将帮助代理商提高生产力和成功率。”

- 霍利汤姆林,汤姆林圣CYR房地产服务ERA的合伙人和首席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