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28 22:28:37

AGNC Investment Corp宣布赎回其7.750%B系列累积可赎回优先股的存托股份

导读 AGNC投资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GNC)( AGNC或公司)今天宣布,将赎回其7 750%股份中的全部7,000股。 B系列累积可赎回优先股(以下简称 B

AGNC投资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GNC)(“ AGNC”或“公司”)今天宣布,将赎回其7.750%股份中的全部7,000股。 B系列累积可赎回优先股(以下简称“ B系列优先股”)和相应的700万股存托股票,分别代表11月26日在B系列优先股(“ B系列存托股票”)中的1 / 1,000的权益, 2019年(“赎回日期”)。B系列存托股票的赎回金额(“赎回金额”)为每股25.00美元,加上(但不包括)赎回日期的每股应计未付股息0.22066美元。

在赎回日,B系列存托股票的股息将不再累积,B系列存托股票的股票将不再被视为流通股,并且这些股票持有人的所有权利将被终止,但有权收取赎回金额。由于赎回是全部赎回,因此B系列存托股票将停止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纳斯达克:AGNCB,CUSIP编号00123Q302)交易。

赎回将按照存托信托公司的程序进行。要收取赎回金额,B系列存托股份的持有人必须将其股份交还给赎回通知中所指定的公司的股息和赎回价支付代理人Computer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