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27 15:19:56

Flagstar银行签署了Black Knight行业领先的MSP贷款服务系统的长期更新

导读 黑骑士公司 宣布,Flagstar银行,美国第五大subservicer,已经签署了一份续约合同,以继续使用MSP,黑色奈特行业领先的维修系统。Flagstar

黑骑士公司 宣布,Flagstar银行,美国第五大subservicer,已经签署了一份续约合同,以继续使用MSP,黑色奈特行业领先的维修系统。

Flagstar Bank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Lee Smith表示:“与Black Knight这样的行业领导者续签我们的服务系统协议,对于我们的服务和子服务部门的未来增长至关重要。” “这是我们的关键业务,MSP系统对其成功至关重要。我们还利用该系统来支持不断增长的消费者贷款组合,并且对其可靠性和性能非常满意。”

Black Knight的MSP服务系统提供了强大且可扩展的端到端功能,可帮助抵押贷款服务商管理其服务操作的各个方面-包括付款处理,代管管理,客户服务和默认管理。该系统经过验证的技术可以适应从7,000到900万以上的任何规模的贷款,并支持首次抵押和房屋抵押贷款。MSP可帮助Flagstar等服务商提高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并为系统上提供的超过3500万笔有效贷款提高风险缓解能力。

除MSP系统外,Flagstar还使用Black Knight的eLending功能来进行第三方订购服务,eDocument交付以及止赎/破产。Flagstar还将实施Black Knight的索赔证明,以支持与律师和第三方向美国破产法院提交的一致程序。

黑骑士总裁乔·纳卡西(Joe Nackashi)说:“黑骑士为我们与Flagstar的长期合作关系以及通过整合多种创新解决方案来推动卓越发展的可靠能力感到自豪。” “我们很高兴有机会支持Flagstar在整个抵押贷款领域的持续增长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