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26 13:49:51

五柱资本的希思罗天际线获得FSMA 2000批准的第21条

导读 五大支柱资本荣幸地宣布,其标志性的希思罗天际线项目于2019年10月 25 日 获得了FSMA 2000批准的第21条。获得FSMA 2000批准的第21条允

五大支柱资本荣幸地宣布,其标志性的“希思罗天际线”项目于2019年10月 25 日 获得了FSMA 2000批准的第21条。

获得FSMA 2000批准的第21条允许“五大支柱资本”投资推向更广泛的受众。除了可以分配给选修或专业投资者以及经过认证的老练/富裕人士之外,他们还可以针对受限投资者(本质上是散户),他们承诺将不超过其可支配净资产的10%投资于不可立即变现的证券。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五柱资本获得了FSMA 2000第21条的签字,这使我们能够将投资机会瞄准更广泛的投资者,使他们感到欣慰的是,我们已准备,验证,核实和批准了我们的投资文件。由FCA授权的主管方公正,真实且不会误导他人。随着媒体上的一系列积极新闻,我们认为这是“五柱资本”难题的最后一部分,因为它使投资者能够从中获得所有收益“以扶手椅为基础的财产,使他们感到欣慰的是,五柱资本的所有主张和陈述均已被证实为客观真实。”首席投资官Dav Sehra说。

拥有来自高级管理团队在建筑,房地产和金融领域超过100年的综合经验。五大支柱资本目前正在收购西伦敦和东伦敦的另外两个地点,在规划过程中产生另外630个单位,拟议开发总值2亿英镑,以帮助政府实现《伦敦金融时报》中规定的住房目标。下议院简报“解决英格兰住房不足的问题”,2018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