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25 15:21:39

Rockbridge Growth Equity收购ProSites 领先的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

导读 位于底特律的私募股权公司Rockbridge Growth Equity今天宣布已从河滨公司(Riverside Company)收购了领先的在线综合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Pr

位于底特律的私募股权公司Rockbridge Growth Equity今天宣布已从河滨公司(Riverside Company)收购了领先的在线综合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ProSites,Inc .。

ProSites成立于2003年,在牙科,医疗,财务和会计业务领域为14,000多个客户提供服务。它专门从事网站设计和托管,信誉管理,搜索引擎优化,按点击付费广告和实践交流软件。

Rockbridge的执行合伙人Kevin Prokop表示:“ ProSites是我们在数字营销领域的最新投资。“ Dave Rutan和他的团队已经建立了一个市场领先的公司,提供了广泛的产品组合,可以为当地社区的专业人士提供服务。我们期待与Dave及其公司合作,以加快公司的发展速度,扩大其提供的服务范围并瞄准可以从ProSites的服务中受益的新垂直行业。”

ProSites的成长有助于将其定位为市场营销和工作流程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该公司拥有可靠的往绩记录,并获得了12个州牙科协会的认可,是Inc. 5000的“美国发展最快私人公司”名单中的五次获奖者,并分别获得了2015年和2016年Dentaltown Townie Choice Award奖。

ProSites 首席执行官Dave Rutan表示:“随着我们继续将ProSites定位为领先的数字营销公司,我们很高兴与Rockbridge合作。” “该公司在数字营销和技术服务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与Quicken Loans的合作使它成为ProSites上我们真正与众不同的合作伙伴。Rockbridge的团队带来了成熟的能力,将帮助我们加速发展。”

“我们有信心此次收购将为ProSites开辟新篇章,因为我们将利用内部网络通过内部投资和对互补业务的附加收购来极大地开发其产品产品并扩展其扩展能力,” Brian Hermelin,执行合伙人,Rockbridge添加了。

收购ProSites是Rockbridge过去一个月宣布的第二笔投资。本月初,Rockbridge宣布了对数字营销公司White Glove的投资,该公司为金融,保险,法律和房地产行业的专业人员提供了全面的营销和研讨会计划方法。

ProSites将加入Rockbridge和Rock家族公司,其中包括其他高增长业务,例如美国最大的抵押贷款机构Quicken Loans;加油站电视,一个快速增长的数字广告平台;Connect America,提供紧急警报产品的领先提供商,可满足美国人口老龄化的需求;Rock Connections是一家国家战略营销公司,专门为众多在线,技术和其他业务提供出站和入站客户服务;Bedrock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房地产公司,专门从事收购,租赁,融资,开发和管理商业和住宅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