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24 18:17:17

房利美宣布第十六届不良贷款社区影响奖获得者

导读 房利美宣布,为不良贷款的第十六届社区影响力池中标人。该交易预计于2019年12月17日完成,包括约83笔未偿还的本金余额(UPB),总计1,910万美

房利美宣布,为不良贷款的第十六届社区影响力池中标人。该交易预计于2019年12月17日完成,包括约83笔未偿还的本金余额(UPB),总计1,910万美元 ; 这些贷款主要集中在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地区。中标者是Matawin Ventures XXIX,LLC(Tourmalet Advisors)。

房利美与美国银行美林和First Financial Network,Inc.合作,于2019年9月12日开始将这些贷款推销给潜在的投标人。

最近一笔交易授予的贷款池包括:

83笔贷款,本金余额为$ 19,084,409;平均贷款额为$ 229,933 ; 加权平均票据利率为4.18%;29个月的加权平均违约率;UPB加权平均经纪人的价格意见贷款价值比为87%。

社区影响池的第二高竞标价格是UPB的81.6%(经纪人价格意见的57.6%)。

潜在的买家可以注册进行中的公告或培训,并在Fannie Mae的不良贷款社区影响池销售以及联邦住房金融局针对这些销售的指南中找到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的“ 整体贷款销售”页面。

2017年9月27日,联邦住房金融局宣布进一步提高房利美和房地美对不良贷款的销售要求,该要求以最初于2015年3月宣布的要求为基础,并适用于此房利美不良贷款销售。这些增加的改进措施鼓励进行可持续的改造,从而有可能通过要求对水下借款人进行评估,包括可能的主要和/或欠款宽恕,来给更多的借款人提供住房的机会;禁止“离开”空置房屋;并建立更具体的专有贷款修改标准。

房利美(Fannie Mae)帮助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实现了30年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和负担得起的租赁住房。我们与贷方合作,为全国各地的家庭创造住房机会。我们正在推动住房融资的积极变化,以简化购房过程,同时降低成本和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