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56

Dota 2机器人在三天内赢得了7215场针对人类的比赛

导读 从4月18日晚到21日,任何有互联网连接的人都有机会与 OpenAI的Dota 2机器人对战 - 这个机器人在本月早些时候的两场背靠背比赛中击败了

从4月18日晚到21日,任何有互联网连接的人都有机会与 OpenAI的Dota 2机器人对战 - 这个机器人在本月早些时候的两场背靠背比赛中击败了世界冠军队。至少可以说结果并不令人惊讶:它消灭了比赛,赢得了7,215场竞技比赛,总体上取得了99.4%的胜利率。它在周末仅输掉了42场竞技比赛,虽然其中10场比赛由一支(可能是很棒的)球队赢得,但只有其他三支球队连续三场比赛获胜。

Elon Musk创立的非盈利机器人名为OpenAI Five,因为它可以与人类玩家进行五对五的比赛。这是一个机器学习项目,通过每天玩自己和过去自己180年的游戏来学习。对于锦标赛,当你结合竞争和合作比赛时,它总共玩了10。7年的游戏。

根据VentureBeat,这是OpenAI Five的最后一次公开演示。该组织将继续增强其能力,但不一定是因为它想要继续击败Dota 2玩家,而是因为它可以使用从其他应用程序的经验中学到的东西。类似于它在机器人上的工作有助于产生Hindsight Experience Replay,后者是一种开源算法,教导机器人从失败中吸取教训。OpenAI CTO Greg Brockman在一份声明中说:

“游戏确实是人工智能研究的基准......这些复杂的战略游戏是我们......一直在努力的里程碑,因为它们开始捕捉现实世界的各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