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56

英特尔的第9代笔记本电脑CPU也达到了5GHz

导读 当英特尔去年秋天推出其第九代酷睿处理器时,该节目的明星是i9-9900K,它是第一款达到5GHz的消费级CPU。这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它让这款芯

当英特尔去年秋天推出其第九代酷睿处理器时,该节目的明星是i9-9900K,它是第一款达到5GHz的消费级CPU。这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它让这款芯片更加吸引那些渴望耗电的游戏玩家。但现在,该处理器拥有一台笔记本电脑专用的兄弟,也可以达到5GHz:i9-9980HK,一款解锁的八核芯片,适用于强劲,超频的笔记本电脑。如果这对你来说太强大了,那么英特尔还将推出一系列其他第九代芯片。你很快就会在笔记本电脑中看到它们,因为华硕,联想和Razer也刚刚宣布了他们最新的游戏笔记本,以配合英特尔的新闻。

9980HK的基本速度为2.4 GHz,升压性能高达5GHz。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由于采用了英特尔的超线程技术(每个内核两个线程),它还具有16个性能线程。对于不需要超频的人来说,还有新的9880H,几乎同样快。英特尔的新款笔记本电脑芯片一直延伸到四核i5-9300H,在升级速度方面仍然可以达到4GHz。

那么这些芯片的速度有多快?根据英特尔的说法,i9-9980HK在Hitman 2中的帧率比去年的第8代8950HK 提高了18%,在4K视频编辑方面提高了28%。在Black Ops 4中进行游戏,流媒体和录制时,帧速率提高了2.1倍。这是一年前的一次重大飞跃。与运行i7-6700HQ的三年制系统相比,新款芯片在全面战争2中的 FPS速度提高了56%,4K视频编辑速度提高了54%,整体性能提升了33%。

基本上,如果你去年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你不需要急于升级。但如果你正在运行一个较旧的系统并寻求向前迈出一大步,那么第9代芯片将是理想的选择。另一个好处是:它们支持英特尔的Optane Memory H10模块,该模块将zippy内存技术与大型SSD存储相结合。英特尔声称该组件将比使用传统SSD的三年前系统加载游戏级别2.29更快,并且打开大型文件的速度提高1.63倍。除了这些新的第九代CPU,英特尔300系列笔记本电脑芯片组还将支持其AX200 Wi-Fi 6适配器,该适配器提供高达2.4 Gbps的无线速度,以及高达128GB的DDR4 RAM。

虽然像Alienware Area 51m这样笨重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已经依赖于i9-9900K台式机CPU,但这是以便携性和电池寿命为代价的,因为它具有高达95瓦的散热设计。凭借这批第9代笔记本电脑芯片,这些芯片采用更合理的45瓦设计,英特尔为游戏玩家提供了更加平衡的选择。我不希望看到这些天我们在超便携笔记本上获得12小时以上的电池续航时间,但运行这些新CPU的笔记本电脑有更好的机会持续运行超过几个小时。

此外,英特尔今天还完成了第九代台式机芯片的其余部分:i9-9900,它将达到像9900K一样的5GHz,但价格略低,无法正式超频。在桶的底部是最新的Pentium Gold和Celeron芯片,它们似乎没有比去年的型号快得多,但对于寻找廉价机器的人来说仍然是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