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55

采用NVIDIA最新GPU的G系列和Alienware笔记本电脑

导读 戴尔正在利用新的英特尔第9代CPU和NVIDIA最新的GTX 16系列GPU的推出来刷新其部分游戏笔记本电脑。首先,它正在推出采用GeForce GTX 1660

戴尔正在利用新的英特尔第9代CPU和NVIDIA最新的GTX 16系列GPU的推出来刷新其部分游戏笔记本电脑。首先,它正在推出采用GeForce GTX 1660 Ti和1650 Max-Q GPU的新款G5和G7笔记本电脑,并将从6月份开始推出带有第9代Intel CPU的RTX型号。这些应该比目前的GTX 1050 Ti和1060型号更快,并且比RTX驱动的笔记本电脑便宜。

两种型号都将很快推出四区RGB键盘和240 Hz 1080p或4K OLED显示器。戴尔还没有透露这些中档机型的价格,但目前使用GTX 1050 Ti显卡的G5 15英寸游戏笔记本起价为900美元。

戴尔正在使用其Alienware m15和m17笔记本电脑,今天推出NVIDIA GTX 1660 Ti和1650型号,以及6月份开始使用RTX显卡的第9代英特尔型号。最重要的是,它很快将在6月推出戴尔XPS 15 2019笔记本电脑,可以比大多数面向商务的笔记本电脑更好地处理游戏。这要归功于GeForce GTX 1650 GPU的运行速度,比GTX 1050显卡快2.5倍。同样,这些笔记本电脑都没有价格,但由于现在有些笔记本电脑可供使用,戴尔应尽快披露这些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