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54

Philo削减了最实惠的电视流媒体计划

导读 预算电视流媒体服务Philo宣布它正在取消其低成本订阅。从5月6日开始,Philo将降低每月16美元的计划,仅提供每月20美元的订阅费用。此举使Ph

预算电视流媒体服务Philo宣布它正在取消其低成本订阅。从5月6日开始,Philo将降低每月16美元的计划,仅提供每月20美元的订阅费用。此举使Philo成为越来越多的流媒体电视提供商,这些提供商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在提高价格。

Philo的20美元计划包括58个频道 - 比其16美元的产品中包含的频道多13个。增加的内容包括BET Her,Discovery Family Channel,MTV Live,Nicktoons,UPtv 等。如果您是拥有16美元服务的现有客户,只要您的订阅没有失效,您就不会看到价格上涨。如果你已经有20美元的套餐,你不应该注意到任何变化。只有新客户才会被限制在20美元的选项中。

当菲洛18个月前推出时,它承诺提供低成本服务。从那时起,DirecTV,YouTube TV,PlayStation Vue和Sling TV都提高了价格。迪士尼,苹果和AT&T的华纳媒体已经全力投入他们的帽子并宣布计划推出他们自己的流媒体服务。

每月20美元,Philo仍然低于DirecTV,YouTube TV,Sling TV和PlayStation Vue。但我们还不知道新的流媒体服务需要多少费用,而Hulu仍然提供 6美元的选择。当然,价格不是唯一的因素,你也想要比较渠道。Philo不包括HBO,所以如果你想观看权力的游戏的最后一集,你需要选择其中一个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