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55

OnePlus 7系列活动将于5月14日举行

导读 OnePlus已经确认何时首次展示OnePlus 7阵容。5月14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该公司将在纽约,伦敦,北京和班加罗尔四个城市的同步活动中推

OnePlus已经确认何时首次展示OnePlus 7阵容。5月14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该公司将在纽约,伦敦,北京和班加罗尔四个城市的同步活动中推出其最新款手机。

OnePlus正在使用标语“Go Beyond Speed”发布公告,与首席执行官Pete Lao结婚,声称将有一个5G版本的OnePlus 7 Pro。他还表示,该设备将包括一种新型显示器(有传言称它将具有90 Hz的刷新率)。手机也可能有弹出式自拍相机。

OnePlus正在销售活动门票,但如果您感兴趣且无法亲自制作,您将能够通过公司的网站,YouTube,Facebook或Twitter进行流式传输。当然,Engadget也将为您提供有关OnePlus 7阵容的所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