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54

Lemonade推出Spotify和Apple Music已经晚了三年

导读 在Beyoncé的Lemonade几乎没有发出警告的情况下三年后,这张专辑终于可以在Spotify(她过去采取过刺戳),Apple Music,Deezer和其他

在Beyoncé的Lemonade几乎没有发出警告的情况下三年后,这张专辑终于可以在Spotify(她过去采取过刺戳),Apple Music,Deezer和其他流媒体服务上获得。到目前为止,它只能通过潮汐流 - 这位明星是许多与该服务有利害关系的艺术家之一。

Lemonade是2016年最畅销的专辑,全球销量达250万张。伴随着随附的视觉专辑,它获得了许多艾美奖和格莱美奖以及皮博迪奖。

对于碧昂丝来说,Spotify和Apple Music等唱片的收入将大幅下滑。回家,她开创性的Coachella 2018标题集的引人入胜的演唱会电影上周击中了Netflix,并且报道显示她已经与另外两个项目达成协议。除了纪录片外,还有一个现场专辑播放流媒体平台。碧昂丝也被设置在以明星作为那拉氏即将翻拍的狮子王,所以它的Beyhive一个令人兴奋的几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