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54

Twitter仍然面临着在其平台上打击自动化宣传的挑战

导读 尽管Twitter已经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操纵用户,但仍有工作要做。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和虚假信息运动研究员克林特沃茨已经了解到,在4月中

尽管Twitter已经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操纵用户,但仍有工作要做。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和虚假信息运动研究员克林特沃茨已经了解到,在4月中旬Mueller报告发布后,一个由5,000多名支持特朗普的Twitter机器人组成的网络回应了对所谓“俄罗斯门骗局”的攻击。它们是在2018年11月到12月之间创建的,但仅在4月21日被删除,因为它违反了Twitter规则,禁止“平台操纵”。

但这些似乎不是俄罗斯的产品。这些机器人与之前传播有关沙特阿拉伯的积极故事的社交网络有关,包括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不确定这些帐户是否与沙特政府有关,虽然注册该网站域名(Arabian Veritas)的人员Salah Faya将其描述为“电子政务专家”并为之工作沙特阿拉伯的一家“机密”公司。Twitter之前曾与亲沙特机器人进行过斗争,甚至可能有一名员工被诱骗监视沙特持不同政见者。

正如Watts所说,目标不一定是直接影响人们。他们太明显是人为的。相反,它是放大关键词的整体信号,影响人们倾向于相信他们背后的政治信息。当启动僵尸网络相对简单且成本低廉时,结果并不需要具有显着价值。Twitter可能会采取严厉措施防止这样的网络在未来浮出水面,即使它比几年前更能处理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