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54

我们的读者回顾了三星Galaxy Note 9

导读 我们对三星Galaxy Note 9的评论基本上是积极的; 评论家Cherlynn Low发现该手机令人印象深刻,称其为年度最佳手机之一。凭借精彩的显示

我们对三星Galaxy Note 9的评论基本上是积极的; 评论家Cherlynn Low发现该手机令人印象深刻,称其为“年度最佳手机之一”。凭借“精彩的显示屏”,丰富的电池续航时间和快速的性能,Note 9确实获得了92分的高分。我们12月呼吁读者提交他们自己对Note 9的评论也产生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我们看到了将近120旗舰手机的新评分和评论,其中大多数人同意Cherlynn。但他们也倾向于对手机的缺点更加苛刻,导致平均用户得分为87。

让我们从好的东西开始:读者和评论家都对S-Pen的升级印象深刻。Cherlynn喜欢增加蓝牙低功耗和超级电容,将笔变成功能性和必不可少的遥控器。像Hariz这样的许多读者都认为它“为用户体验增添了太多”。不止一些人甚至宣称他们喜欢手写笔(看着你,布兰迪,马特和约翰)。亚当说,在会议或草图中记笔记很方便,而约书亚说S-Pen的快门控制是“真正的享受!”

这些评论的另一个明显趋势是对Note 9的性能和电池寿命的赞美。Note 9采用了Snapdragon 845芯片组和6GB内存,表现得像Cherlynn的“绝对多任务野兽”,令人印象深刻的用户Christopher,他还说手机的“速度令人难以置信,电池寿命终于是所有智能手机应该拥有的已经好几年了。“ David发现Note 9“在每项任务中都明显更快”,而用户John和sachinbahal对其存储容量和处理能力印象深刻。没有任何用户评论抱怨内部存储量或其能力的速度。

虽然像Dapo和William这样的一些用户存在电池问题,但许多其他人在他们的评论中提到了出色的长寿。多位用户称赞电池寿命令人难以置信,精彩或改变游戏规则; Joshua说它“是我在任何智能手机上体验过的最好的”; TN说这是关于Note 9的两个最好的事情之一; 吉姆宣称它“是我拥有的三星设备中最好的。” 在我们的电池测试中,Cherlynn的Note 9手机平均使用持续了大约两天,在我们的视频断开测试中持续了超过15小时。高级用户Matt有一次类似的体验,他“在凌晨4:30左右将手机从充电器上取下并在寒冷中狩猎,在下雨时看了几个小时的Netflix,使用谷歌地图和其他一些狩猎应用,通过9发送了不少短信和快照:

在手机设计方面,读者报告说6.4英寸设备使用时感觉非常大。Jim觉得,如果Note 9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它的大小。这个坏男孩几乎不可能穿着裤子口袋。“ 但埃德表示,由于巨大的屏幕和电池,他“愿意把它拖走。”

不止一些用户对18:9 Super AMOLED屏幕有好感。TN说Note 9的屏幕是“我在手机上看到的最好的屏幕。图像质量令人难以置信。色彩鲜明。黑色是黑暗和清晰。” Jim同意“在这台设备上观看电影或Netflix实际上是一种愉快的体验”,而威廉则更加简洁,感叹道:“屏幕是OMG!”

Note 9推出了两个1200万像素的传感器(一个长焦,一个广角),并配有Scene Optimizer软件来增强您的图像。在实践中,像sachinbahal这样的多个用户报告了“极佳的低光性能”,而2Clever则对“更生动”的图像感到高兴。埃里卡表示,“这是一种习惯于内置美容校正的学习曲线”,克里斯托弗说:“我知道手机正在处理图像”,但坚持认为“这个东西比我的数码单反相机拍得更好!”

然而,不是每个人都是粉丝,威廉称相机设置为“热垃圾”。约书亚和乔都报道了相机运转顺畅的问题。威廉和克里斯托弗都觉得相机“在拍摄体育照片时可能没有足够快的快门速度。”

在软件方面,Note 9附带Android Oreo - 我们的评论卡上的“con”,但大多数用户不同意我们的观点。Jyve耸耸肩,反驳说“它运作正常,效果很好,而且一次我感觉不需要闪光。” Ed满足于等待,说Pie会“很快到达这里”并且他“并不介意它与Oreo一起发货”。三星应用程序套件不太受欢迎,Muhammadhu称它们“不太有用”,GudieveNing报告了一些故障,Matt说他“禁用并卸载了我能做的事情”。

用户普遍不喜欢三星软件的一个例外是DeX,由于手机能够使用HDMI转USB-C转换器连接到外部显示器,因此在Note 9上更容易访问。用户很喜欢DeX; 大卫称之为“惊人”,而Dapo说“这次迭代是一个绝妙的即插即用设置,无需单独的笨拙工作站。” rtimi正在使用DeX模式建立一个博客,而Lee,一个开发人员,使用“DeX上的Linux很多”,因为它是“一个巨大的飞跃,意味着我可以随身携带一台PC。” 然而,约书亚觉得DeX是“特殊的”,乔对“从来没有看到任何[配饰]广告为DeX感到失望。”

即便如此,这种善意并没有扩展到专用的Bixby按钮,Cherlynn称之为“wack”和“仍然有点混乱”。用户并没有更容易找到助手,Keith说这对“来说太迟了”,Liam宣称它“仍然是原始的,并且有很多错误”,并且Kevin宣称它是“任何一个主要的最糟糕的硬件决策”手机制造商今年。“ 根据Matt,Roy,Praneeth和Jyve的说法,比克斯比“糟透了”,“无用”,“可怕”和“讨厌”。凯文至少认为Bixby“有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用例”,并建议“不要让这个在这样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设备上成为你的交易者”,而rtimi说他们“喜欢Bixby按钮,因为我目前可以使用它:

至于使用这款智能手机作为一个实际,你知道,手机,一些业主有问题。帕特里克提到频繁掉线,洛根在钢结构内接受不良。扬声器获得了一些提及,但Erica体验了“令人惊叹的”音质,Rovi说它“非常好”,Kevin提到双扬声器设置提供了“更响亮,更好的音频体验”。埃德认为扬声器“非常适合这么小的设备。”

总体而言,那些升级到Galaxy Note 9的人对他们的选择充满热情。Vincent009“非常乐意从Note 5升级。我喜欢可扩展的SD存储卡,耳机插头和笔式触控笔。” 曾拥有多款Note手机的Daniel表示,9“毫无疑问是最好的”。虽然约书亚说他从未成为三星的忠实粉丝,但“这款设备在某种程度上改变了我的想法。” 克里斯也热情洋溢,说他“必须得到它,我绝对没有遗憾。在我取消装箱这一大技术的四个月里,我发现Note 9是一款口袋电脑,是一种完美融合的乐趣和功能......向三星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