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51

金鼎宝互联网金融平台能有保障么

导读 把‘短钱’变成‘长钱’,要获得资本市场中复利的收益。现在比中年危机更可怕的是青年危机。本来应该是大好时光的青年

把‘短钱’变成‘长钱’,要获得资本市场中复利的收益。现在比中年危机更可怕的是青年危机。本来应该是大好时光的青年人,如今却遭遇了低收入、高债务、前途暗淡的命运调戏。尤其是现在社会发展迅速,经济压力也是非常巨大,不论是房子、车子、孩子教育等问题,现在需要面对太多的经济压力问题。35岁以下的年轻人中,56%的人暂未开始储蓄。现在很多人想要去投资理财,但是因为害怕平台不安全,而不敢涉及投资、理财,但是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的出现改变了现在的现状,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成为众多投资者的选择。

金鼎宝由三门峡盛巧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携手河南省国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设立专业投资团队,创立金鼎宝投资理财平台。金鼎宝投资是国内大型互联网金融交易模式平台,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项目投资桥梁,构筑更轻松自由的投资环境,寻找个人与企业之间安全与效率的平衡点,推动解决利率市场化进程中投资渠道窄和实体企业投资难的问题,实现合作共赢。金鼎宝以创造投资人价值为核心,兼顾融资效率和平台收益,打造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平台。

很多人不敢去进行投资、理财,担心的还是平台的安全性。金鼎宝多效举措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金鼎宝与平安财产担保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平安财产担保公司为用户资金安全承担保险责任。用户在投资平台的充值、投资、提现、赎回等交易过程中,出现资金损失将由平安财产担保公司承担赔付。金鼎宝第三方支付,不设资金池 ,投资的投资者的资金往来、沉淀资金均有第三方支付在线管理,实现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完全隔离,充分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到期还本还息 节假日照常收益,当天投资,当天系统自动计息结算收益,到期系统将当日分红和产品本金一起返还到您的会员账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