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51

天辰众投:10年以后一万元只值4851.9元

导读 想要弄清一万在10年后到底值多少钱,需要根据目前的通货膨胀率来看。截止到今年年初,央行宣布目前的通货膨胀率为7 5%,按照现在的通货膨胀

想要弄清一万在10年后到底值多少钱,需要根据目前的通货膨胀率来看。截止到今年年初,央行宣布目前的通货膨胀率为7.5%,按照现在的通货膨胀率来算,10年以后一万元只值4851.9元,这算法还是按照每年通货膨胀率一样的情况下,其实按照国家这个发展速度,其实远比这个膨胀率要高,也就是说10年以后的一万元只相当于现在的5000元一下,只会少不会高与5000元。我们需要通过合理的理财,让我们的财富实现保值、甚至增值。

天辰众投是国内大型互联网金融交易模式平台,天辰众投的业务市场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服务品牌享誉世界,在众多客户眼里,天辰众投四个字代表了一种世界级的金融服务标准。天辰众投为用户提供个人理财优质便捷的微型金融服务,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理财平台,为了确保投资产品的全透明,投资公司首创行业先河,委托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安永(EY)对增资情况进行了审验,保证所有产品的真实性。作为综合性的财富管理顾问机构,我们的服务对象同时面向社会各种客户。

天辰众投很注重对风险的控制,尤其是在风险的分散化上做得很好。投资公司拥有60个业务单元,分别为客户一生中可能产生的各种金融需求提供合适的产品,这样就把业务的风险分散化了,使其不容易受到经济周期的影响。风险的分散化也是天辰众投躲避金融风暴的主要原因。

天辰众投不仅为投资者带来优质的投资项目,多效举措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天辰众投第三担保,天辰众投每个产品投资均有香港太平洋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确保投资者本息安全和资金按时回笼。天辰众投第三方支付,不设资金池,天辰众投的投资者的资金往来、沉淀资金均有第三方支付在线管理,实现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完全隔离,充分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