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47

经济压力意味着人们将不得不承担高成本债务

导读 活动人士警告说,尽管Wonga崩溃,英国家庭将继续寻找发薪日贷款人,因为严峻的经济条件迫使人们购买高成本债务。、在大量赔偿索赔之后,Won

活动人士警告说,尽管Wonga崩溃,英国家庭将继续寻找发薪日贷款人,因为严峻的经济条件迫使人们购买高成本债务。

在大量赔偿索赔之后,Wonga本周申请了行政管理。该公司估计仍有20万客户的短期贷款超过4亿英镑,他们被告知继续偿还。

尽管其中一家主要的短期贷款机构已从市场上消失,但一家领先的债务慈善机构认为,仍有超过一百万人仍需要高利率的快速贷款。活动人士表示,政府减息和紧缩,工资增长缓慢,工作不安全以及生活成本上升都意味着未来家庭将面临越来越大的经济压力。

债务慈善机构StepChange的政策负责人彼得•塔顿(Peter Tutton)表示,在Wonga崩溃之后,发薪日贷款市场并未“完成并粉尘化”。“人们不断涌入必须使用高成本信贷的必需品。”

根据StepChange的估计,去年全英国大约七分之一的人借钱来满足家庭需求,其中约有140万人使用高成本信贷。StepChange表示,去年其客户的平均发薪日贷款债务约为1,519英镑。发薪日贷方仍在运作,包括Sunny Loans和QuickQuid。

竞选团队负责人信贷中心主任达蒙吉本斯说:“[Wonga的崩溃]肯定不是英国债务问题的终结。如果不是一直变得更糟,家庭的压力仍然是相同的 - 目前还没有结束。

在英国央行已经成为人们日益关注迅速增加消费者借贷金融危机以来未见的水平,在带薪年增长三倍的速度增长。上个月,英国借入信用卡,个人贷款和汽车金融的债务达到创纪录的2130亿英镑。本行未单独跟踪发薪日贷款的增长,这表明消费者债务数据是保守的。

今年夏天发布的官方数据显示,英国家庭平均花费比去年收入多900英镑,这使得他们的财务状况自1980年代以来第一次出现逆差,当时信用卡借款频繁发展。

自两年前欧盟公投以来,经济学家将削减福利,工资低迷和通胀水平提高归咎于英镑迅速贬值推高了向英国进口商品的成本。

尽管人们担心一些高成本提供商推动的债务问题不断上升,这些提供商的收费可能是平均报价的三倍以上,但信贷可以提供宝贵的生命线。货币咨询服务部门估计,在正式储蓄账户中,有十分之四的英国工作年龄成年人不到100英镑,并且警告消费者仍然需要借钱来处理日常紧急情况,尽管Wonga崩溃了。

年轻人,妇女以及生活在伦敦和东南部以外的人通常是最脆弱的群体。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2016年7月至2017年12月期间接受调查的16至24岁人口中几乎有一半表示,如果他们失去收入,他们将无法入息超过一个月。

Barrow Cadbury的露西·拉塞尔(Lucie Russell)表示:“债务正在成为一个越来越大的问题,他通过设计活动引领慈善博览会,为发薪日银行提供更多道德选择。人们没有足够的钱,我们谈论的是数百万生活在贫困中的人。“

在金融行为监管局对其可能收取的成本和费用设定上限后,发薪日贷款人的意义逐渐减弱,因此借款人的利息和费用将永远不会超过他们最初借入的金额。该上限为Wonga的崩溃做出了贡献,尽管它也面临着一系列消费者对其贷款行为的要求。

活动人士敦促纽约市监管机构将上限扩大到其他形式的借款,如信用卡和透支。如果上台执政,工党已经采取了这项措施。根据工党议员斯特拉·克雷斯(Stella Creasy)的说法,虽然人们担心非法高利贷可能会进入,但新的贷款人已经开始利用Wonga衰落留下的市场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