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46

会员人数超过200万信用合作社正在增加

导读 新数据显示,长期以来被吹捧为发薪日贷款人的重要替代品的信用合作社正在崛起。尽管有许多方面的支持,信用合作社在英国仍然相对低调。然而

新数据显示,长期以来被吹捧为发薪日贷款人的重要替代品的信用合作社正在崛起。

尽管有许多方面的支持,信用合作社在英国仍然相对低调。然而,周五公布的显示,英国的信用合作社会员资格首次突破200万大关。

活动家们希望这是这场运动的转折点,这一运动赢得了康沃尔公爵夫人的支持,后者在正式访问伦敦办事处时签署了伦敦共同信用联盟,以及前龙之歌明星Theo Paphitis 去年透露,他和他的公司已经在零售工人名为retailCURe的信用合作社中投入了六位数的资金。

信用合作社是由其成员拥有和控制的非营利性合作社,这些合作社传统上专门为不太富裕的人提供贷款和储蓄。在信用合作社中,成员通常会向他们的账户支付少量款项,然后可以获得贷款。当RetailCURe去年推出时,会员可以获得价值高达5,000英镑的贷款,利率从APR的9.9%到APR的26.8%不等。

经过多年努力摆脱认为他们善意但过时而且只针对“穷人”的看法,信用合作社越来越多地针对所有收入的人,许多人已经扩展到经常账户,抵押贷款和其他产品。

该运动最具声望的支持者之一是坎特伯雷的大主教Justin Welby:2013年,他告诉Wonga当时的老板Errol Damelin,英格兰教会希望将其“竞争”成为其扩大信用合作社计划的一部分。

在英国央行的数据显示,在最初的3个月,今年,由英国信用社服务的人数过200万美元。其中包括英格兰的830,000名成人和儿童,以及苏格兰的410,000名儿童。与此同时,该银行表示,他们的总资产继续增长,比上一季度高出近2%,英国整体资产超过32亿英镑。此外,拖欠贷款的比例有所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