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46

Wonga管理员计划发薪日贷款人有序降温

导读 管理人员已经宣布他们将对发薪日贷款人Wonga进行有序降温 ,这将涉及出售资产和确定债权人。Wonga曾是英国最大的发薪日贷款机构,在大量赔

管理人员已经宣布他们将对发薪日贷款人Wonga进行“有序降温” ,这将涉及出售资产和确定债权人。

Wonga曾是英国最大的发薪日贷款机构,在大量赔偿要求和会计师事务所Grant Thornton于周五获委任后申请管理。

该公司估计有20万客户,他们仍欠短期贷款4亿多英镑,并被告知继续偿还。

Grant Thornton还表示,虽然对因不当销售提出赔偿要求的客户应该继续接近公司,但他们将“作为无担保债权人处理”,假设它们是有效的。

这意味着当Grant Thornton从Wonga资产出售中获得收益并且不太可能获得全额支付时,他们将会担任有担保债权人。

管理人员说:“尽管重组业务的努力,包括集团股东注入资金,但由于补救索赔的水平,业务无法恢复盈利。因此,管理团队别无选择,只能将公司纳入管理。

“在任命管理员后,将不会有新的借贷活动。管理人员将按照其法定义务有序地清理业务和出售资产,并开始识别所有债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