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46

我有25 000英镑的信用卡债务我能获得抵押贷款吗

导读 问:我47岁,年收入45,000英镑,但欠信用卡债务25,000英镑,这几乎是我可用信用额的90%。我的妻子年满37岁,收入低于22,000英镑,但没有债

问:我47岁,年收入45,000英镑,但欠信用卡债务25,000英镑,这几乎是我可用信用额的90%。我的妻子年满37岁,收入低于22,000英镑,但没有债务和良好的信用评分。我们迫切希望购买我们的第一套住房,并节省了大约16,000英镑用于存款。

由于我的信用卡债务水平很高 - 但没有错过付款 - 我可能会获得自己的抵押贷款吗?我原则上已达成协议,但觉得在完整申请时,我会被问到关于我的九张大部分信用卡的可怕问题,我会被拒绝。如果可能的话,我想避免共同抵押,因为我不希望我妻子的信用评分受到我的负面影响。CA

答你是对的,担心你的信用卡债务可能会让你拒绝抵押贷款。虽然使用信用卡来建立具有按时付款历史的良好信用评分是有帮助的,但您还需要向贷方证明您不太依赖它们。每个月全额支付账单表明您掌控得很好。然而,根据Nationwide建筑协会的说法,如果你不打算每个月全额付款,那么你应该“将你的所有信用卡定期借款保持在总限额的25%以下”,成为可接受的抵押贷款借款人。如果其他贷款人分享Nationwide的观点,那么成功的抵押贷款申请就不会出现。

您提出完整的抵押贷款申请时,您将面临有关您的信用卡的问题,甚至可能必须显示最近的陈述。您还将被问到有关其他常规支出的详细问题,以帮助贷方决定您是否能够在所有其他财务承诺之上支付抵押贷款。

你认为如果你拿出联合抵押贷款,你的妻子的信用评分会受到影响是错误的。确实,与您的财务链接会记录在她的信用档案中,这可能会影响贷款人的查看方式,但您的分数不会以任何方式改变。让你的妻子担任抵押贷款也可以对你有利,因为债务偿还与家庭收入的比例(这是贷方认为的另一个因素)将低于仅基于你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