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46

我拿出越来越多一位Wonga用户说话

导读 C raig Jones现在是一位成功的当地政治家,但当 Wonga处于鼎盛时期时,他是许多向求职贷款人求助的人之一。2011年,当他转向英国当时最

C raig Jones现在是一位成功的当地政治家,但当 Wonga处于鼎盛时期时,他是许多向求职贷款人求助的人之一。2011年,当他转向英国当时最大的发薪日贷款人时,琼斯在零工时合约中处于不安全状态。工作暂停,当他等待他的财务状况接受时,他“需要一些东西让我度过难关”。

他拿出了一笔小额的Wonga贷款 - “我认为这是50英镑到100英镑” - 但不幸的是他的工作情况没有改善,“它只是从那里滚雪球...... [它]导致我越来越多,并从不同来源“。

他不记得他总共借了多少钱。当被问及是否有几百磅时,他说这可能不止于此。然而,后来,他获得了更加安全的永久性工作,并最终能够偿还他所欠的钱。

在2011年琼斯成为Wonga客户的那一年,该公司公布了良好的数据:由于该公司发放了近250万笔贷款,其利润增长了两倍,达到4580万英镑,营收为1.85亿英镑。第二年,该公司告诉员工,到2015年,它的价值可能达到150亿英镑。然而,在2014年,Wonga陷入了一个创伤性的一年:它因涉嫌发送假的法律信件卷入丑闻,被要求支付数百万美元的赔偿金,并被迫注销 330,000 英镑借款人所欠的2.2亿英镑债务。然后在2015年,监管机构对发薪日贷款实施了价格上限。该公司从未从这一系列事件中恢复过来,一波又一波的赔偿要求在其灭亡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琼斯是当时获得报酬的人之一,他在800英镑的地区获得了奖金。在星期四的一则推文中,他指的是反对发薪日贷款的主要竞选者工党议员斯特拉·克雷斯,他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stellacreasy竞选活动让我感到非常自豪,我自己也陷入了困境,而Wonga的赔偿帮我打破了这个循环。“

琼斯现在全职工作,自2016年起,他一直担任东斯塔福德郡自治市议会的劳工委员。

他承认Wonga“是填补了市场空白的东西”,并补充说,凭借其即时决策贷款,它“是一种简单,易于获取的方式,在您需要时获得信贷......几乎太容易了”。与此同时,他说,它“掠夺”可能无法获得其他形式信贷的人。

他补充说:“需要开展某种活动,使信用社更容易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