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44

消费者支出的急剧放缓降低了英国零售额

导读 英国零售商上个月的消费者支出大幅放缓,结束了在高街上受世界杯启发的夏季狂欢。根据英国零售商协会(BRC)和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KPMG)的数

英国零售商上个月的消费者支出大幅放缓,结束了在高街上受世界杯启发的夏季狂欢。根据英国零售商协会(BRC)和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KPMG)的数据,总销售额增长率已降至近一年来的最低水平。

9月份总销售额年增长率为0.7%,而去年同期增长率为2.3%。BRC表示这是自2017年10月以来的最低增长率。

不计新店开张,截至9月份的同类销售额同比下降0.2%,而去年同期则增长1.9%。

零售业的最新快照发布在重要的秋冬季购物期之前,这对于行业利润至关重要,当时11月的黑色星期五销售活动和购买圣诞礼物的购物者解除了礼品和电子产品的销售。

零售商受到各种问题的严重打击,这些问题导致英国各地的裁员和商店倒闭。正在向网上购物的转变增加了竞争,而工资增长缓慢和高通胀已经损害了英国家庭的消费能力。

文具,鞋类和服装的销售额在上个月下降,而零售商则销售更多的电脑,珠宝,家具,家居饰品和食品。

毕马威(KPMG)英国零售业务负责人保罗·马丁(Paul Martin)表示,通常可靠的返校销售推动似乎并没有提升零售商。

“今年的最后一个黄金季度标志着许多玩家的终极考验,但零售商也必须成功地应对即将到来的政府预算,黑色星期五,圣诞节,当然还有英国脱欧,”他补充道。

这些数据是作为Barclaycard的数据公布的,Barclaycard占英国所有信用卡和借记卡交易的近一半,显示出消费者支出类似的放缓。

截至9月份,销售额增长3.9%,继续保持增长放缓的趋势,从8月的4.5%,7月的5%和6月的5.1%。

巴克莱卡(Barclaycard)董事埃斯梅•哈伍德(Esme Harwood)表示: “我们已经看到消费回归到更温和的水平,因为消费者在比预期更长的夏季消费后平衡预算。价格上涨对购物者的支出优先级产生影响,他们的家庭预算更多用于汽油等日常必需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