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44

免息贷款哈蒙德解决问题债务的计划

导读 政府将探索零利率贷款的想法,以帮助数百万人陷入因发薪日贷款等高成本供应商借贷而引发的问题债务循环。活动人士对这一发展表示欢迎,该发

政府将探索零利率贷款的想法,以帮助数百万人陷入因发薪日贷款等高成本供应商借贷而引发的问题债务循环。

活动人士对这一发展表示欢迎,该发展将由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Philip Hammond)周一在预算中公布,但他们呼吁政府进一步保护低收入家庭免受剥削性贷款行为的影响。

工党议员Stella Creasy,一位反对发薪日贷款的着名活动家,敦促部长们进一步推行各种形式的借款利率上限,她说这将有助于防止人们首先陷入财务困境。

她说:“当我们知道阻止他们的是什么时,等待人们陷入困境不仅是残酷的,而且对所有相关人员来说成本要高得多。”

设计公平竞赛的企业参与负责人卡尔•帕克曼(Carl Packman)是一家研究高成本信贷影响的慈善机构,他表示:“我们还需要总理的计划与其他形式信贷的价格上限相结合。比如租用自己的产品和透支。“

预计哈蒙德将在预算中披露该计划的细节以及其他旗舰税收和支出计划。预计政府还将与债务慈善机构和银行业就提供无息贷款进行磋商。

财政部认为,这样一个计划可以解决英国300万左右的人们的问题债务问题,他们向发薪日公司和信用卡提供商等高成本提供商借款。

通过帮助低收入家庭提供更实惠的替代方案,它还可以消除他们向非法高利贷借款的压力。政府表示,在澳大利亚类似计划取得成功后,明年将进行可行性研究,以研究飞行员如何在英国工作。

财政部表示,澳大利亚计划帮助五分之一的无利息贷款停止使用发薪日贷款。

该公司表示,它还将延长人们将资金从6周延长至60天的“喘息空间”,并为技术企业家推出200万英镑的基金,以创造产品,使人们更容易向负担得起的贷款人借款。

尽管受到债务活动人士的广泛欢迎,但考虑到政府的紧缩措施往往会促使更多人获得高成本信贷,这些措施可能会引起一些人的关注。

自2010年保守党进入政府以来,竞选团体认为引入普遍信贷并削减福利,增加了家庭陷入问题债务的可能性。

Wonga是发薪日贷款行业的典型代表,今年已经崩溃,但活动人士表示,严峻的经济形势迫使更多人购买高额贷款。

据StepChange债务慈善机构称,去年全英国大约有七分之一的人借钱来满足家庭需求,大约有140万人借助高成本信贷。

在英国央行已经越来越关注快速增长的个人贷款对信用卡,贷款和汽车金融,这又回到了金融危机前的最后一次见过的水平。

与去年收入相比,英国家庭平均花费的收入大约为900英镑,这是自20世纪80年代信用卡热潮开始以来人们首次花费超过他们的收入。

自两年前的欧盟公投以来,经济学家一直将利益削减,工资增长乏力以及通胀水平提高归咎于此。

影子财政大臣约翰•麦克唐纳(John McDonnell)表示:“这对于一个监管工业规模高成本问题信贷扩张的政府来说是荒谬的,其旗舰社会保障政策普遍信贷正在推动低收入家庭陷入债务危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