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44

为什么大家都在抢购上品官燕?一瓶优秀的即食燕窝是如何炼成的?

导读 上品官燕作为国内燕窝行业轻颜力量奢宠品牌,致力于打造天然纯净的即食燕窝系列产品。在确保高品质的基础上,坚持工匠精神,零防腐剂、零色素

 

上品官燕作为国内燕窝行业轻颜力量奢宠品牌,致力于打造天然纯净的即食燕窝系列产品。在确保高品质的基础上,坚持工匠精神,零防腐剂、零色素、零香精、零漂白、零刷胶,将燕窝这一大自然珍贵的馈赠,满怀诚意地传递到消费者面前。那么,你知道一瓶瓶晶莹剔透、无添加、高品质的上品官燕即食燕窝是如何生产出来的吗?

Step1 挑选优质燕窝

上品官燕与全球最大的燕窝加工厂企业“大洲新燕”建立深度合作,整合燕窝行业资源。原料均出自印尼、马来西亚等燕窝核心产区多个优质海岛,拥有专属燕屋初采权,确保燕窝原料品质稳定安全。

step2 100%古法手工挑毛

16级分选,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定型胶水,确保燕窝纯正与环保,6-8倍泡发率,绝不采用漂白药剂、双氧水及其他化学物清洗和机械搅拌,16小时恒温干房风干,最大限度保留燕窝营养成分。RO2级反渗透纯水、全程纯手工,杜绝化学药水除毛低温泡发,确保营养0流失。

Step3高温蒸煮

上品官燕经上万次炖煮实验和数据调试,方得121℃+1140S的炖煮黄金法则,高温密封蒸煮,精控时间,口感媲美手工炖煮,但又避免家庭炖煮式造成的燕窝酸大量流失,同时能彻底杀灭细菌,无需防腐剂即可达到无菌标准,口感新鲜营养美味,食用更安全。

Step4纯净灌装

瓶装燕窝采用国际大牌香水同种白玻璃材料,其原材料价格是普通饮料所用原料3倍以上,材料均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安全等级更高,锁鲜效果更出众。

Step5 防伪保障

防伪瓶盖由国内唯一专业防伪瓶盖上市公司、亚洲最大的防伪瓶盖生产基地、中国防伪瓶盖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严谨细节处理,带来满分即食体验。

上品官燕用心、用情,专注做好每一份燕窝产品!一切坚持,只为一个目标:让全民都随时随地的享受新鲜、美味、营养,感悟大自然的恩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