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42

一项研究发现餐具可以减少每餐2公斤的排放量

导读 原来,餐包,你可以有送货上门的服务一样蓝围裙,HelloFresh和甚至沃尔玛可能会比便利更多。它们对环境也可能更好。考虑到所有的包装和交付

原来,餐包,你可以有送货上门的服务一样蓝围裙,HelloFresh和甚至沃尔玛可能会比便利更多。它们对环境也可能更好。考虑到所有的包装和交付,这有点反直觉。但密歇根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与普通杂货店餐相关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大多数预先包装的食品高2公斤。

不同的是食物垃圾餐具包的数量预防。虽然杂货店的膳食每餐的包装较少,但必须购买更多的食物,这会导致更高的家庭食物浪费。事实证明,所有涉及的纸板和塑料包装对于环境来说并不像额外的鸡胸肉那样被冷冻烧毁或遗忘 - 因为首先生产鸡胸肉的所有资源。

餐包模型还减少了杂货店常见的一些浪费 - 例如积压以防止短缺。对于一辆卡车来说,提供多餐比使用多个司机去商店旅行更有效率。这些最后一英里排放量占普通食品杂货的11%,而餐饮晚餐则为4%。

考虑到餐具套件正在增加,这些排放节省是好消息。根据Packaged Facts研究公司的数据,2018年美国销售额达到31亿美元。对这种相对较新的模式进行的研究很少,但它们可以通过进一步减少食物浪费并将其与运输物流的进步和更可持续的包装相结合,帮助我们了解更多减少食物系统影响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