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42

百事可乐正在建造一个类似SodaStream的苏打水站

导读 现在,百事可乐拥有SodaStream,它正在尝试自己的自制饮料站 - 虽然这不是公司通常的含糖食品。该公司推出了一款饮水机系统,可让您制作

现在,百事可乐拥有SodaStream,它正在尝试自己的自制饮料站 - 虽然这不是公司通常的含糖食品。该公司推出了一款饮水机系统,可让您制作自己的零卡路里饮料。触摸屏界面可让您根据需要制作碳酸饮料,选择风味(包括其强度)并调节温度。如果你不喜欢冒险的话,你可以在想要一些有力的东西或者纯净的无碳酸水时获得浓厚的冷酸树莓酸饮料。

这是2019年,它是一个连接站。有一个配套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显示您的水摄入量,并鼓励您补充水分。您甚至可以获得将饮料和瓶子与帐户绑在一起的二维码,这样您就可以随时访问喜爱的饮料,而无需每次都重新创建。

在我们写这篇文章的时候,百事可乐没有说过你什么时候可以看到这个电视台,或者它是否可以在家里看到。虽然工作中有独立式和台面式,但我们不排除个人模型。无论什么到来,它都反映了百事可乐战略的局部转变 - 它正在回避一次性瓶子和罐头,转而采用更环保的方法来解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