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42

三星正式推迟Galaxy Fold发布

导读 三星推迟Galaxy Fold的传闻很快证明了这一点。三星已经发出Engadget的声明说,这将延迟释放 的折后评审破台显示设备如何需要‘进一

三星推迟Galaxy Fold的传闻很快证明了这一点。三星已经发出Engadget的声明说,这将“延迟释放” 的折后评审破台显示设备如何需要‘进一步的改进。’ 该公司表示,对铰链顶部和底部暴露区域的影响似乎会产生基于早期数据的问题,而进入该设备的物质也会“影响性能”。三星计划加强显示器保护并“加强对显示器的护理”,以防止人们移除重要的屏幕顶层。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新的发布日期...好吧,你暂时不会得到一个。三星计划在“未来几周”宣布一个新的发布日期,这表明传闻不早于五月的时间框架是准确的,如果不是乐观的话。

您可以阅读以下完整声明。

该公司仍然对Galaxy Fold持乐观态度,称其为“全新移动类别”的开端,并继续致力于与其他人合作以“推动行业向前发展”。然而,除了对三星的严重失态之外,很难将其描述为其他任何东西。Fold应该代表三星移动技术的巅峰,但它在遭遇​​日常客户之前就已经遭遇了小故障 - 而且它暂时无法接触到这些客户。

“我们最近公布了一个全新的移动类别:使用多种新技术和材料的智能手机,可以创建一个足够灵活折叠的显示器。我们对Galaxy Fold的兴奋感到鼓舞。

“虽然许多评论家与我们分享了他们看到的巨大潜力,但有些人还向我们展示了设备如何需要进一步改进以确保最佳用户体验。

“为了全面评估这些反馈并进行进一步的内部测试,我们决定推迟发布Galaxy Fold。我们计划在未来几周公布发布日期。

“对显示器上报告的问题进行检查的初步结果表明,它们可能与铰链顶部和底部暴露区域的撞击有关。还有一种情况是设备内部发现的物质会影响显示性能。

“我们将采取措施加强显示器保护。我们还将加强对显示器的保养和使用的指导,包括保护层,以便我们的客户充分利用他们的Galaxy Fold。

我们重视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他们始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三星致力于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推动行业向前发展。我们要感谢他们的耐心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