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33

让我们搬到温彻斯特世界上一切都是正确的

导读 我觉得温彻斯特从来没有遇到过特别艰难的时期 - 也许是在罗马人离开的时候?然而,如今,这个小镇,在南方丘陵的起点(或终点)处的空洞中郁

我觉得温彻斯特从来没有遇到过特别艰难的时期 - 也许是在罗马人离开的时候?然而,如今,这个小镇,在南方丘陵的起点(或终点)处的空洞中郁郁葱葱,如果不是顶部的话,经常会出现“10个最繁华/最美丽/最受欢迎/拉迪达的地方”现场“排名表。很可爱。真可爱 街道两旁是你梦想中的家园:所有时期都代表着从亚瑟王(几乎)到大设计,刺绣和跨度以及新鲜的彩绘,花园适合家庭美丽的拍摄。每一块石头,甚至是虚假的历史 - 从亚瑟王的圆桌(是的,右)到潜水员的历史都会倾泻而下,潜水员阻止其巨大的大教堂沉入泥浆中。永远不要在温彻斯特度过沉闷的一刻。约翰济慈曾经在下午漫步的伊施河,在山脚下的水草地上满足地叮当作响。在温彻斯特,一切都与世界是对的。

反对的情况......这可能是问题所在。我可能会在这里生气,这是一个繁荣的泡沫。除了美妙的艺术学校,这个地方并没有多少优势。并且,不可避免地,它非常昂贵 - 几乎是伦敦的价格。

连接好吗?非常。火车:通过贝辛斯托克前往伦敦滑铁卢(仅一个多小时); 从南安普敦机场前往南安普敦(15-25分钟)。驾驶:你就在M3上,所以你可以在一小时内完成M25,在南安普顿和朴茨茅斯建造30分钟,到新森林需要40分钟,到伯恩茅斯需要50分钟。

学校初级:Harestock,Weeke,Westgate,Western CofE,Oliver's Battery,All Saints CofE和Winnall都很“好”,Ofsted说,St Peter's Catholic,St Faith的CofE和St Bede CofE “杰出”。辅助人物:Henry Beaufort和The Westgate是“好人”,King是 “杰出的”。

闲逛......我可以在咖啡实验室推荐咖啡和蛋糕。对于附近的The Black Rat和Chesil Rectory来说,食物方面的赞誉很高。

在哪里购买伦敦以外很少有城市拥有如此众多的历史遗产。这座城市有一个大型中心,由撒克逊人布置的网格计划,包含各个年龄段的建筑物。然后沿着河流向南行驶至St Cross,Christchurch Road等地。其他很棒的地方?Stanmore; 睡眠山周围; 周末,靠近火车站; 西到Fulflood也很不错 - 查看Chilbolton Avenue。大型独立式和联排别墅,65万至300万英镑。独立式和较小的联排别墅,35万英镑至65万英镑。半成品,30万英镑 - 130万英镑。露台和小屋,£250,000-£800,000。公寓,160,000英镑至120万英镑。出租:一居室公寓,675英镑至1200英镑; 一套三居室的房子,1000英镑到2,000英镑。

本周讨价还价你会很幸运。这个三居室的战后半,有潜力延伸,与你得到的一样好,与dybles.com一起 31万英镑。

从街上

詹姆斯道格拉斯 “ 柳树是一个隐藏的酒吧宝石 - 伊森河穿过小花园的两侧。缺乏多样性。“

阿曼达泰勒 “ Flat Whites的可爱咖啡。温彻斯特失去了很多独立商店,这是一种耻辱。银山地区发展的延迟意味着一些城市看起来很邋..“